離子夾

離子夾跟離子燙差別在哪?

離子夾跟離子燙差別在哪?還有.. 去那種知名美髮店曼都燙頭髮 頭上會蓋一個圓圓的東西那是什麼?因為我頭髮軟軟的都塌下來所以我想要燙髮根 讓頭髮砰砰的 要怎燙?
離子夾跟離子燙差別在哪?離子夾跟離子燙都是讓頭髮變直

頭髮變柔順!離子夾是燙離子燙的必備工具

只有用離子夾夾頭髮

頭髮也會變直

但是只要妳洗頭後

就恢復原本妳頭髮的樣子。

離子燙則是過程有使用藥水與蒸氣

讓頭髮定型!所以就算妳洗頭後

頭髮還是直的喔 ! 美髮店燙頭髮 頭上會蓋一個圓圓的東西那是什麼?妳看的不是蒸汽機

就是陶瓷燙的機器。

˙因為我頭髮軟軟的都塌下來所以我想要燙髮根 讓頭髮砰砰的 要怎燙? 妳只要燙髮根?若單只燙髮根可能不會很好看!建議妳可以燙小捲陶瓷燙(自然好看

不要燙太捲

妳若想澎一點

妳可以內層燙小捲

表層燙比較大捲的

這樣也不用擔心會太老氣不好看)或者選擇玉米鬚、辮子燙。

不過玉米鬚燙過之後

髮質變不好

妳若洗直

可能頭髮也會毀了

髮質變超級差

請三思喔! 參考資料 變髮達人
雖然我不知到離子夾和離子燙的差別那個圓圓的東西是讓頭髮更堅固例如今天想燙個頭髮他都會先幫你用藥水(可以讓頭髮定型)後來因衛要讓藥水比較快乾所以就要用那個但是回家還是不能洗頭 = =你想讓頭髮便澎你可以買個東西叫做澎澎粉我家也有....品質好的會很貴我家的400多但是還是要建議不要太長燙染頭髮很傷髮質的( 僅 供 建 議 如 有 錯 誤 深 深 抱 歉 )
ET 機器 加熱 軟化   法式燙 又直又澎  好整理有髮型 圖片 即時通 ***** 商量 彩妝 修眉毛中壢火車站 附近 很方便 台北市 都有請參考 設計師   無名 *****   有髮型圖片喔
你好!我是沙丘ㄉ設計師QUEEN!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離子夾跟離子燙ㄉ差別是於離子夾是在於離子夾是沒有上藥水ㄉ只是單純做造型用 ㄉ!而離子燙則是需要先上一劑軟化

吹乾用離子夾朔型

再上二劑!至於你說去曼都上頭髮頭等都會蓋一個圓圓的東西

我想是上完藥水必需幫你做加熱的儀器!如果你的髮性是屬於細軟髮

你想要燙髮根的話!其實髮根燙有分很多種:有玉米鬚

有銀絲燙

有扭轉髮根燙

法式髮燙!當然還是要以你的需求和想要的感覺去幫你做搭配喔!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去我的無名留言喔!我的無名是queen66666
建議用燙ㄉ.每天夾很傷頭髮可以到我無名網誌裡面有無名直接點參考髮型圖片 *******bmw888zz或著是在無名加我及時通討論髮型或價錢謝謝.
棒棒堂六棒的髮型應該很符合你的需求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chelle1982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