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夾

離子夾的問題 7點

我是男生有自然捲 過年的時候去燙 離子 髮根可是現在髮跟差不多塌了 ((怎麼那麼快 離子部分還是直得 可是左邊鬢角會翹所以我請同學幫我去台南買離子夾 我跟他說 我想要可以控溫的 價個要在200內 如果沒有控溫的 就買不能控溫的1. 請問 200內買的到控溫的離子夾嗎 ? 離子夾好上手嗎 ?2. 離子夾跟離子梳哪種比較好 ? 我沒有常常要夾 夾前我會先抹護髮霜3. 我需要再買玉米鬚夾嗎 ? 可是我怕常夾 我燙直的地方會變捲
哈囉你好押~~髮根燙燙完後也是要靠一點技術整理的

例如:你洗完頭髮要吹乾的時候一定要在燙髮根的地方逆著吹

這就是邊吹乾邊撐澎

這樣吹乾後頭髮就會有澎度跟層次感

方便你抓髮臘!!針對你的問題1.200元以內是買不到離子夾的

如果讓你找到了

那也不會好上手!2.基本上離子夾你可以買我們一般沙龍在用的離子夾

溫度你自由控制

但夾板比外面ㄉ好

比較不傷害頭髮

但我要老實說一點

只要是有溫度的東西都會傷害頭髮

包括吹風機也會

所以你在夾之前先上護髮霜是好的

可以降低傷害!!那離子梳你買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