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證人

今天無言的當了朋友的離婚證人?怎麼辦????15點

今天朋友要跟老公談離婚~~一開始怕男方會反起反落~~對他怎樣所以叫我陪她去結果到了現場~卻變成我變他的證人之一事後朋友有包紅包給我~也有到廟裡拜拜但有聽說沒結婚的當離婚證人不好~~會有報應怎麼辦??好無奈喔只是單純陪朋友去搞的自己也一身腥該怎麼避免ㄕㄨㄟ運呢???
不用想這麼多啦

因為你朋友是怕他老公臨時反悔

所以才雄雄捉你去當離婚證人

其實這種事是自由心證的囉

有些人感覺會不好!!但是所謂的不好是什麼?是找不到工作?是怕嫁不出去?還是會衰運上身?找不到工作是你有用心找

努力找

還是找一天休二天?擔心嫁不出去是個性!交友情況!還是宅女(就算宅女也是有在交友的咧)衰運這種事情咧

要看自己怎麼想

我常買彩劵都沒有中啊

我也在想運氣不好

可是下次還不是又去碰運氣了^^如真你這麼說

那最近很夯的離婚證人不是都很倒楣了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