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證人

我爸媽要離婚證人可以是我跟我弟嗎?

我爸媽要離婚證人可以是我跟我弟嗎?但是我弟沒有18歲可以嗎?離婚證人要幾歲阿!!
法定繼承人就可以了 但是無行為能力者(未滿18歲的)並不在此限
離 婚 協 議 書立協議書人    (以下簡稱男方)

身分證字號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立協議書人    (以下簡稱女方)

身分證字號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雙方因婚後個性差異不合

難以百頭偕老

今經雙方慎重考慮同意離婚

嗣後男婚女嫁互不相干

議定離婚條件如下:一、雙方婚姻存續中所生之兒子﹙女兒﹚   

民國  年  月  日生

歸由男﹙女﹚方養育監護。

二、男方同意給予女方生產時生產醫療補助費新台幣   萬元整。

三、雙方於離婚生效後

各自取回名下各自財產。

四、雙方於離婚生效日後

對於婚姻關係存續中及離婚後各自所有之債權債務

均由各自負擔

與對方無關。

五、雙方於離婚生效日後

不再負擔對方於婚姻關係中之所有法律責任。

六、本協議書所立之所有條款

均經雙方同意後簽立

如有違反約定之情事

須接  受法律之處理。

七、本協議書經雙方簽名蓋章後

由雙方偕同至戶政機關辦理離婚登記之手續。

八、本協議書共計壹式參份

除由雙方各執壹份為憑外

另一份則由雙方持往戶政  機關

據以辦理離婚之登記手續(以下空白) 立協議書人 男方姓名 : 簽章  出生年月日 :  年  月  日 身分證字號 : 地址 :  縣﹙市﹚  鄉鎮市  里﹙村﹚ 鄰  路﹙街﹚ 巷  號 女方姓名 : 簽章 出生年月日 :  年  月  日 身分證字號 : 地址 :  縣﹙市﹚  鄉鎮市  里﹙村﹚ 鄰  路﹙街﹚ 巷  號 見 證 人 姓 名 : 簽章 出生年月日 :  年  月  日 身分證字號 : 地址 :  縣﹙市﹚  鄉鎮市  里﹙村﹚ 鄰  路﹙街﹚ 巷  號 見 證 人 姓 名 : 簽章 出生年月日 :  年  月  日 身分證字號 : 地址 :  縣﹙市﹚  鄉鎮市  里﹙村﹚ 鄰  路﹙街﹚ 巷  號  中 華 民 國   年   月   日
當然可以我表弟以前就是他父母的離婚證人.

離婚證人費用,當離婚證人,離婚證人紅包,離婚證人禁忌,離婚證人資格,離婚證人哪裡找,離婚證人工作,離婚證人條件,離婚證人不在場,離婚證人到場離婚證人,行為能力,不在此限,繼承人

台北|美國|華航|法院|新聞|

離婚證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7025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