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

隔離霜沒有SPF還叫隔離霜嗎?

隔離霜從字面上來看大概是隔離紫外線?(我自己的想法)可是最近常常看到沒有標明SPF或是PA的隔離霜耶~這樣還算是隔離霜嗎???那一牌的隔離霜最便宜又好用呢?
其實喔~~~隔離霜真正的用途並不是用來隔離任何東西除非含有防曬係數

才能隔離紫外線其餘的髒東西和彩妝

事實上是沒有辦法隔離的隔離霜真正的名稱是妝前乳隔離霜這個名字和台灣人所知的用法

是十幾年前創出來的廣告用語罷了目的只是為了要推銷這款東西隔離霜真正的用途

是給乾性肌膚的人上妝前使用的可以保濕

可以維持妝效

也能讓妝好上一些所以看你的定義了如果你很乾

那你可以使用隔離霜

連不加防曬係數的也可以用

但是其他的底妝就要含有防曬係數如果你不會很乾

其餘的底妝不含防曬係數那就很建議你使用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我推薦你使用蘭寇的隔離霜雖然不是你想要的便宜但是我覺得很好用

很清爽
有防曬成份的隔離霜才會有SPF**/PA標示一般隔離霜沒有防曬成分就不會有SPF**/PA的標示那一牌的隔離霜最便宜又好用呢? 因為每個人的認定不一樣所以很難說只要你試用過覺得好用就行了每人的消費能力都不一樣也很難去定義貴或便宜像我用的防曬隔離乳一瓶1千價錢我覺得還好最重要是要適合自己
Chanel的很好用

比較一點油

有香香的cherry味.擦了以後

有點亮亮的感覺

看起來皮膚光華喔!!

spf pa,spf防曬係數,spf 50,spf 15,spf 30,防曬 spf,spf是什麼,spf的作用,spf 25,spf值SPF,隔離,隔離霜,乾性肌膚,廣告用語,上妝前,妝前乳,台灣人,髒東西,紫外線

雙眼皮貼|美甲|開架式|遮瑕|新娘秘書|指甲油|遮瑕膏|粉底|隔離霜|腮紅|眼線筆|防曬|假睫毛|

隔離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7070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2 的頭像
    qaz1014052

    有夢最美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