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子夾

使用離子夾怎樣才不傷髮?

自己有購買離子夾使用可是不知道使用前是不是要做啥護髮之類的之前有用過一次 用完本來絕ㄉ髮質很好可是洗過頭後

整個頭髮很毛燥

而且髮尾嚴重分岔!!請問夾前要做啥護法或擦啥東西嗎?各位大大教一下叭!!!拜託了~~~
基本上離子夾ㄧ定會傷髮質的唷!因為它的溫度非常的高!可是如果你ㄧ定要用的話建議你去買一些抗熱的護髮或是造型用品像我之前也是有在夾離子夾

我設計師介紹我買髮色橘子(黃色那瓶)它可以抗熱

所以不論是在使用吹風機前或是離子夾之前使用都可以減少高溫對頭髮的傷害可是不可能完全減到沒有唷!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寶貝你的頭髮的話我還是良心的建議你不要夾唷!不然就是去燙離子燙(傷害頭髮ㄧ次就好)之後燙完就不要在用離子夾了....給你做參考唷^^ 參考資料 自己親身經歷
離子夾百分之百超級傷髮質不過可以建議你平時要做深層護髮夾之前要抹一些保濕的護髮造型品一些直髮的造型品也可不過這樣也只能保護一點點而已最好還是少夾為妙
離子夾本身就會傷害髮質~只是要看你買ㄉ離子夾好壞~好一點ㄉ對髮質傷害比較沒有那麼深~一般的鐵板是很傷ㄉ~不建議你每天夾~如果真的要夾的話~平常洗完頭除了潤絲~還要擦護髮的東西~再夾之前要擦一些抗熱的~例如抗熱蛋白.....給頭髮多一點保護~~長期使用會嚴重分岔~所以你要多注意(保濕)...洗髮精也要慎重的選擇...建議你去專業的沙龍店買保濕型的洗髮和護髮...
建議妳還是換一支吧!

我以前用過鐵板的離子夾

真的是超傷髮質

我的髮質可是又黑又硬又粗很難被傷害地

可是都被它搞的毛躁

還得多花錢買護髮品;後來索性買了支千元左右的陶瓷離子夾

真的真的真的差很多

用陶瓷離子夾不僅好夾

夾完髮質看起來還比沒夾之前好

一分錢一分貨

自己考量一下吧!


你好~~~ 我有一隻設計師專用的離子夾 因為我不會用拍賣 且自已很少用 所以想賣出 特別為了長頭髮設計的 寬板離子夾(寬約4公分

長約8公分) 美髮專業離子夾(設計師專用) (歡迎與市面離子夾比較就知優劣~) 不要為了便宜

傷害了頭髮。

1.安全。

2.操作簡單 。

3.不卡頭髮(避免髮質受到機械傷害)。

4.美髮設計師專用工具 。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你emil給我 我的真的非常專業~~~ r2261*yahoo.com.tw

離子夾,離子膏,離子梳,離子交換樹脂,鉀離子,離子化合物,離子導入儀,離子強度,離子風扇,鋰離子電池離子,髮色橘子,頭髮,吹風機,設計師,離子燙,東西,購買,護法,溫度

染髮劑|髮質|護髮|髮根|燙頭髮|捲髮|洗髮精|直髮|假髮|髮色|長髮|剪頭髮|染頭髮|自然捲|髮廊|設計師|玉米鬚|造型|髮根燙|短髮|瀏海|髮型設計師|離子燙|

離子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8089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