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若離枝

請問:哪一首歌曲會讓你感到感傷?

請問:哪一首歌曲會讓你感到感傷?個人認為江蕙的我愛過.方季惟的悔跟怨蒼天變了心.
花若離枝這首歌~~ㄉ詞不錯他ㄉ旋律~~讓人聽了會很感傷ㄉ說
陶晶瑩----女人心事~曾經 我也痛過 我也恨過 怨過 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唱到這裡總有些心酸

但我的感情世界是幸福的ㄛ
莫文蔚..他不愛我..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王菲..矜持..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梁靜茹唱的....超慘的情境!!茉莉花(Bonus Track)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Repeat *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茉莉花呀茉莉花

江蕙演唱會,江蕙的歌,江蕙部落格,江蕙-我愛過,江蕙落雨聲,江蕙家後,江蕙新歌,江蕙專輯,江蕙歌詞,江蕙花香江蕙,歌曲,旋律

歌名|卡拉OK|網址|MV|梁靜茹|歌詞|小豬|音樂|男主角|五月天|老歌|廣播|大陸|蔡依林|動態歌詞|副歌|女主角|樂譜|畢業|悲傷|語法|情歌|歌手|專輯|鋼琴譜|樂團|台語歌|男女合唱|新歌|

花若離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7146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