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離子吹風機

除了飛利浦57度恆溫負離子吹風機外,還有哪款也是恆溫的?

除了 飛利浦PHILIPS 57度恆溫負離子吹風機外

還有哪款也是恆溫的?是不是只要是負離子吹風機舊都有恆溫的功能?那National和Panasonic的負離子吹風機是否也都是恆溫?負離子吹風機哪一牌比較好?National和Panasonic嗎?我要買恆溫就要屈就於Philips嗎?
Q:除了 飛利浦PHILIPS 57度恆溫負離子吹風機外

還有哪款也是恆溫的?A:目前恆溫吹風機好像只有飛利浦PHILIPS有出 Q:是不是只要是負離子吹風機舊都有恆溫的功能?A:不是唷~負離子歸負離子

恆溫歸恆溫Q:那National和Panasonic的負離子吹風機是否也都是恆溫?A:當然不是囉~Q:負離子吹風機哪一牌比較好?National和Panasonic嗎?我要買恆溫就要屈就於Philips嗎?A:純以負離子來說

National的比較好若是你很在乎恆溫+負離子的功能來說的話

當然就是要買Philips的囉~~題外話~除非你頭髮很多又很"長"((要吹很久))我才會建議你買恆溫+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不然一般人的話

我是建議你買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即可~ 參考資料 愛護頭髮的自己

飛利浦冰刀,飛利浦刮鬍刀,飛利浦吹風機,飛利浦黑晶爐,飛利浦電動刮鬍刀,飛利浦檯燈,飛利浦除毛刀,飛利浦淨水器,飛利浦燈泡,飛利浦得體刀飛利浦,吹風機,National,負離子,Panasonic,PHILIPS,Philips,溫歸恆,功能,題外話

護髮|瀏海|離子燙|髮型設計師|髮廊|直髮|染髮劑|短髮|假髮|長髮|髮色|自然捲|造型|剪頭髮|髮根燙|髮根|捲髮|設計師|染頭髮|洗髮精|燙頭髮|玉米鬚|髮質|

負離子吹風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31066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