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吹風機

負離子或控溫哪一個吹風機比較有護髮的效果(哪個有冷風)

負離子或控溫哪一個吹風機比較有護髮的效果(哪個有冷風
你的問題應該是國際牌跟飛利浦哪各好吧? 猜的 ^^我是買國際牌的EH-5371 (第一代的那款)

有3段風力控制 冷熱風我覺得兩者都差不多ㄟ ... 控溫:美其名也是讓吹風機的溫度不要太高

免的對頭髮不好那 ... 跟負離子自己手調控制風力我覺得一樣的意思 ^^至於護髮的效果我覺得是都有

因為負離子吹風機的功用就是釋放負離子已達到鎖住頭髮水分的功用我自己用國際牌那款

我粉滿意我自己是長頭髮的

用一般吹風機都要吹粉久

我也不敢吹太久 =====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