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吹風機

負離子吹風機

我想要買一支好的吹風機Panasonic EH-2271 PHILIPS HP4990目前覺得這兩支都不錯只是不知是否也有其他不錯的吹風機我只考慮這兩個品牌而且這兩個品牌有很多類似的產品可是我不曉得差異在哪裡所以我把我看到價格最高的兩支放在這裡當討論囉希望有人可以指點迷津謝謝
如果是針對PHILIPS的吹風機來做比較

比較符合妳需求的還有HP8183這型號的吹風機。

兩者的差異在於HP4990是紅外線護髮熱能HP8183是陶瓷護髮其他的功能。

選擇性負離子。

1500W。

兩段風速(強/弱)。

三段溫度(標準 護髮 冷風)。

瞬間冷風裝置。

風情造型蓬鬆烘罩。

風力集中吹頭/大出風設計。

3米電源線PHILIPS的吹風機還有全球兩年保固PS:HP8183價格比HP4990便宜如果是女性要使用HP8203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比較輕巧可以折疊功能。

55度護髮控溫。

強力負離子功能。

1500W。

兩段風速(強/弱)。

三段溫度(標準 護髮 冷風)。

瞬間冷風裝置。

豐盈造型烘罩。

風力集中吹頭/大出風設計。

輕巧可折疊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MSN問我btkmouse*hotmail.com 參考資料 自己是飛利浦業務
兩個月前我買了一隻panasonic的那時問過全國電子店員他説非利普和panasonic的品質都不錯但panasonic的用的時後聲音會比較大聲我是因為價錢因素 也覺得聲音大一點沒關係所以才選panasonic的~
我個人比較建議 HP4990因為她的副梨子效果比較明顯唷但是國際牌那台好處是故障率比較低維修也簡單唷但我個人決得其實一班的吹風機都可以因為到現在也沒人趕出來證實負離子比較好...記得由上往下吹乾~可以又直又亮唷...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題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 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 也希望給 你有用的答 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 歡迎隨時問我.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
其實

從全國電子買不就philips和panasonic都終生保固了嗎?**

負離子吹風機,吹風機推薦,飛利浦吹風機,吹風機電磁波,達新牌吹風機,吹風機 烘罩,吹風機 英文,吹風機維修,吹風機品牌,吹風機瓦數吹風機,負離子,PHILIPS,三段溫度,指點迷津,HP4990,Panasonic,MSN,功能,HP8183

髮根|剪頭髮|髮型設計師|假髮|護髮|離子燙|髮色|髮根燙|染頭髮|捲髮|瀏海|染髮劑|玉米鬚|長髮|短髮|髮質|設計師|自然捲|燙頭髮|造型|直髮|髮廊|洗髮精|

負離子吹風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16031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