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吹風機

負離子吹風機的好處?

我年終中了一台負離子吹風機~~聲寶的~聽說負離子功能很多~可是為什麼吹風機上面還要設立負離子開關呢?直接吹出來就負離子就好了啊~還是負離子對人体有壞處?如吹久會掉髮或頭腦會退化?
我也有一台負離子吹風機ㄡ!但我的是國際牌ㄉ

它是沒有另設開關ㄉ

就是一開吹風就負離子的部份也會同時啟動ㄡ!我發現它比一般的吹風機不易傷害頭髮

因為我是長頭髮

長久的吹髮讓我ㄉ髮尾粉乾

但換了負離子吹風機後

我發現頭髮多了光澤度

髮尾也不那麼乾燥了

也沒有掉髮的問題ㄡ

不過雖然牌子不同

效果應該也是不錯ㄉ...可以靜觀頭髮ㄉ改變ㄡ!^^ 參考資料 親身體驗
建議你還是不要使用的好因為使用電漿所產生的負離子沒問題不過除了負離子之外也還會產生附屬品就是臭氧

而臭氧吸多了是會致癌的哦要小心

負離子吹風機,負離子電風扇,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負離子水冷扇,負離子梳,負離子水氧機,負離子電扇,負離子產生器,負離子大廈扇,負離子機負離子,吹風機,聽說,掉髮,開關,功能,頭腦,發現,直接,退化

直髮|洗髮精|玉米鬚|自然捲|燙頭髮|髮根燙|設計師|離子燙|染頭髮|造型|髮廊|長髮|護髮|髮質|髮型設計師|捲髮|染髮劑|短髮|剪頭髮|假髮|髮根|瀏海|髮色|

負離子吹風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5162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