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離子吹風機

請負離子吹風機達人幫忙解答

最近想買一隻負離子吹風機可是聽說對於自然卷情況嚴重的人沒用有沒有達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沒用咧??請使用過負離子吹風機的人也給個建議ㄅ!!因為一隻要一千多元實在不敢冒險謝謝囉!!
推薦你買國際牌

型號EH5371

這支是國際牌第一隻的吹風機我本來也不相信什麼負離子吹風機有多神奇 .... 想說不過就是吹風機一隻 .... 後來也是朋友推薦我買

那時剛好想說要換吹風機

所以買了這隻我本身是長直髮

本來洗完頭髮不愛用吹風機的因為頭髮長

所以要吹很久

手會很酸 =.=吹完又很乾澀 .... 所以更不愛用可是我買這隻回來以後

我愛上它囉 ^Q^真的根一般的吹風機有差ㄟ .... 一分鐘前頭髮還是溼溼的

一分鐘後已經乾囉最重要的是 .... 乾了之後的頭髮還是一樣軟軟滴 .... 好像自然風乾的一樣不會毛躁又可以很快的吹乾

真的是一台好東西 ^Q^我買1300多吧~忘記了

是在pchome上面買的

強力推薦

讚喔 ^^ 參考資料 總之我愛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Q^
負離子”吹風機功能“負離子”吹風機

避免一般吹風機高溫吹整時造成頭 髮分剎斷裂等傷害

可讓妳在吹乾頭髮同時

吹出大量的負離子

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並鎖住10%~13%的水分

保濕亮麗、輕梳柔順去異味。

售價售價約 1000~2500 (視品牌功能而異)負離子吹風機對以下的人不容易產生效果: 1.自然捲很嚴重的人 2.頭髮質量很好、很柔順不易凌亂的人 3.在2~4個月內燙過頭髮(捲或直髮)的人 4.頭髮很短的人“負離子”使生物體處於放鬆狀態的論述根據山野美容藝術短期大學副校長福渡靖指出

所有疾病的形成過程都是因為平衡失調所造成的

負裡子原本就具有消除身體壓力

使人放鬆的作用

根據崛口先生研究發現負離子能使血液呈弱鹼性、抑制活性氧、抑制身體的氧化

同時中和體內疲勞物質乳酸、防止血液黏稠

並提高免疫機能

它亦能抑制疾病的發症

故對於各種疾病的改善都非常有效。

長崎大學名譽教授佐佐木元賢表示

負離子原本是來自於自然界

對生物體而言

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其能夠使生物體處於放鬆狀態

緩和心理、精神的壓力。

不損傷頭髮的吹風秘訣洗完頭濕的頭髮最容易損害(頭髮承擔水的重力)

就要趕快吹乾

別以為不吹乾叫做保濕

那叫做懶惰。

不要用毛巾用力搓乾

這樣會使頭髮碎段

您會誤以為掉髮

其實是用力搓乾之故。

吹風時用毛巾或手輕輕揉

這樣才不會損傷頭髮。

 一般而言

常使用吹風機吹整頭髮時

易發生頭髮分叉或斷裂甚至頭髮變得毛毛躁躁在日本引起搶購風潮的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己正式由台灣松下引進來台

神奇的“負離子”到底有何魔力?而新發明的“負離子”吹風機可以讓你在吹乾頭髮的同時吹出大量的負離子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並鎖住10%~13%的水分讓秀髮變得水噹噹!

※負離子吹風機對以下的人不容易產生效果: 1.自然捲很嚴重的人 2.頭髮質量很好、很柔順不易凌亂的人 3.在2~4個月內燙過頭髮(捲或直髮)的人 4.頭髮很短的人 http://www.ty.area.com.tw/print.cgi?areacode=30001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