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離子吹風機

需要找風量大一點的負離子吹風機

真不知道該感謝我媽媽還是怎樣的給我一頭髮量很多的頭髮是比較沒有稀疏的困擾啦但是卻很容易毛燥耶非常不聽話換個風量大一點的負離子吹風機會比較好嗎
如果風太小的吹風機 就必須花很多時間去把頭髮吹乾 這樣長時間讓頭髮接觸熱風 頭髮很容易變枯變毛燥如果是負離子吹風機可以幫助頭髮頭髮保水 加上風大的話 就可以減少吹整的時間 不然每天早晚都要花時間在頭髮上早上就會不小心上班來不及....我現在是買飛利浦HP8270吹風機回來用了這支風力很大又有負離子跟紅外線功能頭皮會比較健康頭髮也會變比較保濕一點另外還有溫度偵測的功能會感應你的頭髮現在溫度如果頭髮溫度比較低 又還濕濕的吹風機就會自動加溫這點還蠻方便的很推薦你用這款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建議你其實負離子效果還好我建議你用一般的吹風機就可以囉.但主要是要順著吹乾風也大大就OK囉主要是吹乾~所以不太傷髮質唷也要抹點護髮唷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議您可以到現場依照您的臉型 頭型 髮質 髮量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造型好整理又有自信也期望能為您服務唷...也可以利用知識 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店內有電腦供您使用 參考直接看圖比對! 全程使用I pad 2參考髮型
我有買她在用的吹風機才五百塊我覺得不貴又好用你可以試試http://www.wretch.cc/album/linda1219

負離子吹風機,吹風機推薦,飛利浦吹風機,吹風機電磁波,達新牌吹風機,吹風機 烘罩,吹風機 英文,吹風機維修,吹風機品牌,吹風機瓦數吹風機,負離子,飛利浦HP8270,頭髮,時間,溫度,媽媽,功能,感謝,紅外線

自然捲|燙頭髮|短髮|瀏海|捲髮|髮根|髮色|直髮|髮型設計師|髮根燙|設計師|剪頭髮|髮質|造型|護髮|染髮劑|洗髮精|假髮|髮廊|染頭髮|長髮|離子燙|玉米鬚|

負離子吹風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22042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