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吹風機

負離子吹風機的挑選?

最近要買吹風機希望是要有負離子的功能的感覺這樣頭髮比較不會毛

不會乾但好多牌子的吹風機都有負離子功能的有點眼花撩亂= =到底哪一牌的吹風機比較好用阿
你可以看飛利浦的吹風機

它們家的吹風機還不錯喔~我是買它們家的HP8251銀黑色的那支這支風速還蠻強的1500w 頭髮很快就乾了

不會吹很久而且有些吹風機吹完頭髮會變得很乾它們家的就不會

這支的負離子能把頭髮上的水分變得更小的分子

讓頭髮吸收這樣吹完比較不會乾

也不會分岔它還有紅外線的功能

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讓頭髮比較有光澤另外

這支還有附梳子跟烘罩

捲髮或直髮的人用都很適合~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喔~
我是剛好到好事多看到特價買的

一仟元有找

百貨公司近二仟元哦。

飛利蒲HP8183

號稱沙龍級溫控護髮

1500W

陶瓷進風口

6種不同的風速與溫度設定

瞬間冷風鍵

還附烘罩。

如果只純粹要吹乾

真的不錯用

頭髮也較不會毛燥

作造型尚可

因為風力真的好強

唯一最大的缺點

就是很重

手好酸啊!

之後出來的新款

百貨標價近三仟元

也很重

功能性更多

還附紫外線。

我覺得實用就好

不需買太貴了。


負離子吹風機,吹風機推薦,飛利浦吹風機,吹風機電磁波,達新牌吹風機,吹風機 烘罩,吹風機 英文,吹風機維修,吹風機品牌,吹風機瓦數吹風機,負離子,頭髮,利浦,眼花撩亂,HP8251,光澤,功能,血液循環,感覺

髮型設計師|洗髮精|假髮|染頭髮|髮根|髮色|髮根燙|髮質|剪頭髮|瀏海|燙頭髮|染髮劑|捲髮|直髮|短髮|玉米鬚|造型|長髮|離子燙|護髮|髮廊|設計師|自然捲|

負離子吹風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07089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