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離子吹風機

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

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真的好用嗎?負離子真的有發揮到它的效果嗎?有人真的真的因此髮質變好嗎?對一般人來說有必要買到那麼貴的吹風機嗎?
是真的蠻好用的

能比一般的吹風機用更少的時間將頭髮吹乾.價格並不會貴到哪去吧

至於髮質的問題應該看自己吹頭髮的習慣

吹頭髮只需將頭皮吹乾即可髮絲部分吹7分乾就好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使用經驗
........經濟許可的話....試試又何訪!!!
你可以洗完頭

頭髮有點溼溼的去燦坤試吹喔

我就是這樣。

我覺得它的風速太小

且吹了後並沒有傳說中柔亮動人。

結果我還是買了399的吹風機

好用的不得了哩!


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國際牌負離子直髮,國際牌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國際牌負離子速乾吹風機,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eh-5215,國際牌負離子梳,國際牌負離子電風扇,國際牌負離子水壺,國際牌負離子夾,國際牌負離子靜音護髮吹風機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負離子,髮質變好,真的,頭髮,有人,時間,問題,頭皮

長髮|設計師|玉米鬚|護髮|髮質|捲髮|髮廊|洗髮精|染髮劑|剪頭髮|髮根|瀏海|直髮|離子燙|髮根燙|髮型設計師|燙頭髮|自然捲|造型|染頭髮|髮色|短髮|假髮|

負離子吹風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4000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