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離子吹風機

負離子吹風機哪一個牌子好??(有用過的回答)

希望價位可以便宜點我不要旅行用小隻的那個唷!

去哪買會便宜點?
寶貝~我是說認真的~~飛利浦負離子護髮控溫吹風機~因為我跟我室友都用這一支~我們兩個都說〝讚〞不開玩笑~我已經用快一年了~但是連我男友都說讚!

我室友還因為用過我這一之一直吵著說要她也要去買一支!

不過要等我離開她~你也知道這一支飛利浦負離子護髮控溫吹風機不便宜~但是請相信一分錢一分貨~而且我在買的時候可是做了很多功課~這一支可是美容大王大豎起大拇指的讚!

而且連我男朋友這種超短髮不愛用吹風機的都說這一支好用~所以總共三個人加持過~我想我的親身經驗對妳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我~^^~每次洗髮都在用~
我買國際的~ 價位在一仟多…我買時比較貴

好像是1500-1600左右吧在燦坤和家樂福就都有在賣了~~一分錢一分貨~~~而且其實負離子的吹風機價格都不是差別很大~~所以~ 還是選擇有品牌

有保障的比較好~~
請問負離子跟一般的有什麼不同呢?!

負離子吹風機,吹風機推薦,飛利浦吹風機,吹風機電磁波,達新牌吹風機,吹風機 烘罩,吹風機 英文,吹風機維修,吹風機品牌,吹風機瓦數吹風機,負離子,飛利浦,一分錢一分貨,豎起大拇指,牌子,室友,開玩笑,男朋友,短髮

燙頭髮|洗髮精|捲髮|髮根燙|玉米鬚|護髮|短髮|髮根|染髮劑|瀏海|髮色|剪頭髮|假髮|髮廊|髮質|染頭髮|設計師|自然捲|髮型設計師|造型|離子燙|長髮|直髮|

負離子吹風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510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