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若離枝

金色摩天輪之 經典台詞

有長期收看三立八點檔的朋友們相信都很清楚

只要是鄭大編編的劇都會有幾句經典的名言

無論是以下檔或是正在播出

相信大家都還記憶猶新。

大家對本劇印象最深刻或覺得最有趣的經典名言是什麼呢?還有比較喜愛哪個角色呢?原因為何?小弟個人覺得陳聰還不錯

雖然飾演反派

也很白目

不過還白目的滿有趣的

有時聽他講話還真的是忍不住想笑!

尤其是他那句經典的台詞:「阿龐

給他們練一下身體」。

哈哈..真的是好笑!

請各位大大不吝分享一下囉!


陳明章--我才是天公子 那沈正鴻憑什麼跟我爭新富跟佳慧 林佳慧--正鴻 我就是花 你就是枝 花若離枝 就會沒命唷 林安琪--阿姨也不想想吃到那麼老了 還在肖想男人 真是笑死人許心蘭>1這也不算什麼     2老闆

我要加薪水赤龍> 說到這 就不是我赤龍ㄟ爪 被噹的時候 會說這可不是可    以青菜爪爪ㄟ林秀玉>1:有本事請你去投訴     2:只准成功

不準失敗    3:我是公私分明的人 唐世賢>1:你不要逼我動手     2:赤龍好了啦   阿虎>大ㄝ保重.. 陳東山>我已經改過自新了

不在過問江湖事(其實還不是都在    問= =) 鄭桂芬>1以我聰明的頭腦

專業的知識

冷靜的分析!

說完這     三句之後何雪就會打斷他然後說(好了啦!

)     2何女士 妳怎麼可以這樣誤會我~= = 沈再添>我家不歡迎你

你現在立刻給我死出去 亮君>我就知道你最疼我 阿婆>我煮XX給你們吃 對土豆和斗六說!

古美倫 >X

X你ㄑ夕  洪淑美>1好阿啦

再添     2你要是不相信我的專業 不然你就給我等ㄟ看陳聰>1哩嘎哇ㄝ ㄍ一ˇ ㄝ =你給我記得..    2我是善良老百姓   3唐世賢那龐人趙錦鳳>還我金順ㄝ.. 王金陵>是!

檢察官  蘇艷秋>1來阿

有本事給我八 ㄌㄡˇ 啊!

    2好膽你就給我再說一遍 我如果沒有給妳巴下去 我蘇     艷秋就倒過來寫 陳少文>亮君

我對你是真心的!

土豆>1你的頭腦永遠比不上我   2說你笨你還不承認 (專門對斗六說的)林崇文>連死都不怕了 難道我們之間還有什麼事情不能解決的    (對佩珊)何雪>鄭桂芬~~妳真的是死要錢ㄟ 參考資料 每次想到這些話 都會想到他們的臉 嘴巴在念 有夠好笑的。


我喜歡阿龐和土豆的角色外面狠內心卻很好
P.S陳聰的練身體 呵呵 我想他的仇人身體都變好了 因為三不五時陳聰救幫他們練身體土豆: 你頭腦真是孔ㄍㄨˊ力捏赤龍:不是我在吹牛的
陳聰: 我是善良ㄉ老百姓 才要跟你們警民合作
許心蘭>1這也不算什麼     2老闆

我要加薪水 第二個好好笑

她每次就是要錢= =
陳聰>1哩嘎哇ㄝ ㄍ一ˇ ㄝ =你給我記得..    2我是善良老百姓    3唐世賢那龐人(都說他們是孤兒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校死我了啦!


金色摩天輪結局,金色摩天輪土豆,金色摩天輪影片,金色摩天輪劇情,金色摩天輪演員,金色摩天輪主題曲,三立金色摩天輪,金色摩天輪人物介紹,金色摩天輪的林韋君,金色摩天輪黑衣殺手金色摩天輪,經典,唐世賢,鄭大編,經典名言,許心蘭,阿龐,台詞,陳東山,沈正鴻

再見忠貞二村|兄弟姊妹|台灣阿誠|負君千行淚|流氓教授|情義|金色摩天倫|舊情綿綿|光陰的故事|天下第一味|草地狀元|媽媽|九指新娘|飛龍在天|波麗士大人|親戚不計較|台灣龍捲風|啞巴新娘|天地有情|長男的媳婦|娘家|驚世媳婦|意難忘|台灣水滸傳|真情滿天下|

花若離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4039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