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若離枝

老歌老歌.....

請問一下有哪些老歌很好聽阿???抒情 輕快的都可以喔!
梅豔芳的女人花 親密愛人 床前明月光葉倩文的真心江蕙的舊情也綿綿 花若離枝 落雨聲 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只在乎你裘海正的愛你十分淚七分鄭伊健的心如刀割黎芮恩的秘密 王傑的為了愛夢一生劉虹樺的我明白鄭秀文的依靠劉德華的太多太多的抱歉陳曉東的孤單的夜裏我不孤單和我比誰都清楚陶莉萍的好想再聽一遍 以為 愛讓人無力彭羚的囚鳥 天生溫柔 隨愛而飛陳譯賢的心跳蔡淳佳的有心人有情人鄺美雲的唇印 容易受傷的女人伊雪莉的忽然看見了 林慧萍的我是如此愛你 結髮一輩子 情難枕 你知道我知道鄭嘉穎的因為愛上你 也不曉得妳要國語還台語 不過老歌真的很多 妳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月亮代表我的心........超級好聽喔
鄧麗君的---又見炊煙 和 南海姑娘王菲也有翻唱過..真的很好聽喔
真ㄉ很老喔!!**[怨蒼天變了心][吻和淚][唇印][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背心][海鷗]

床前明月光 葉倩文,親密愛人,月亮代表我的心,花若離枝 落雨聲,舊情也綿綿,鄧麗君,為了愛夢一生,鄭伊健,江蕙,黎芮恩

專輯|中文歌詞|音樂|歌手|配樂|英文歌|老歌|情歌|卡拉OK|嘻哈|R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