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GP譜 !

我需要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的Guitar Pro 譜越清楚的越好若有大大自己製作也行要寄給我或貼網址都可外國網站都找不到若滿意絕不吝嗇
這首很好抓阿!看你要不要試試抓抓看!抓出來很有成就感喔!!整首我抓十分鐘! 我覺得相似度80%吧!呵~因為我也沒玩多久!solo我懶的抓~都自己solo自己的!呵~還蠻好玩的Gp我還在打

前奏打好了!先給你前奏B A #F G 參考資料 自己
能不能PO上來**?這首歌我也找很久了-.-
我也要能不能寄給我snoopy010290*yahoo.com.tw
我也想要請寄給我MY E-MAIL: reno5566183*yahoo.com.tw

離開地球表面,離開地球表面歌詞,回到地球表面,離開地球表面吉他譜,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地球表面的最低點,地球表面到地面的距離,地球表面溫度,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地球表面面積地球表面,Guitar Pro,外國網站,GP譜,成就感,吝嗇,抓抓,網址,solo,製作

簡譜|樂器行|鋼琴|長笛譜|二手樂器|吉他|指法|伴奏譜|電子琴|樂譜|電吉他|Bass|學樂器|直笛|爵士鼓|合弦|鋼琴譜|長笛|初學者|吉他譜|音樂系|教室|五線譜|大提琴|調音|口琴|創作|小提琴|陶笛|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21105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