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愛著離開他♥→吳若權!

愛著離開他→吳若權 離開一段愛情時

揮手的姿勢

有無數種

但分手的心態只有四種︰ 1.無怨無悔。

愛過以後

感謝彼此給了對方美好的記憶; 2.無牽無掛。

完全沒有感覺

如同列火車開到終點

很自然的下車

沒有愧疚

也不必言謝; 3.恨著離開。

「你去死吧

我在也不想看到你了!

」; 4.愛著離開。

說︰「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只是我們再一起的時候不快樂

所以必須分手!

」 無怨無悔

凡人很難企及。

若做得到

境界很高。

無牽無掛

沒有感覺

這很正常

忘了他吧

對兩人都好。

恨著離開

如果不要記仇太久、沒有發生暴力悲劇

也不算太遭。

愛著離開

這是最錐心刺骨的一種分手。

被愛的人

不懂的問﹕「既然愛我

為什麼要分手?」他完全不知道

在相愛的過程中給了對方多少的委屈和傷害。

只有下定決心離開的人

才知道愛一個人

若不能同等地被愛

兩個人在一起

也就不會真正的幸福快樂。

分手

才是最好的決定。

但是

提出分手的一方

通常是被嚴重辜負的一方

心痛到無法繼續了

才會愛著離開。

一位女性朋友最近決定和男友分手。

他曾不只一次作出傷害感情的事

包括﹕說謊、劈腿

寧願和朋友徹夜唱KTV

也不願挪出時間陪伴他…… 愛情

在他的生活裡

只是寂寞無聊時

用來墊檔的

但愛情對她而言

卻是生命的全部。

提出分手的時候

他懊惱萬分地問﹕「難道你完全不愛我了嗎?」 「愛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她聲音很小

細微到希望自己都不要聽見

這樣才不會發覺彼此對於愛所認知的層次

有那麼大的差距。

﹤幸福宣言﹥愛恨

只是一念之間;祝福

卻可以直到永遠。

 
哈囉 !! 我引用貼我無名囉 =) 謝謝分享 !! httw://www.wretch.cc/blog/linda123447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淡藍之心 於 2009-01-07 15:53:46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嗯 好的~~
HI !! 我可以引用貼我無名? !! *******miss771014
本篇文章發表者針對淡藍之心 於 2009-03-02 05:16:30 的回應所做的回覆:恩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6825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