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

擴香儀真的也有負離子嘛??

只聽說過水氧機會製造負離子!!因為他有水氣~但擴香儀真的也有負離子嘛??是怎麼製造出來ㄉ~有大大知道嗎??
擴香儀製造負離子是水氧機的1/100因為我有用負離子檢測儀測過過程:我之前公司賣精油

精油都是國外直接進口的

不是向國內廠商叫的一個賣水氧機的人

來推廣水氧機

他手上拿著一台負離子檢測儀據他說

他手上那台

是日本進口

專門測負離子的

一台要價30 萬我拿他那台測我們家代理的水氧機

與他帶來的水氧機負離子釋放濃度差不多然後

我拿來測擴香儀

當場

我對擴香儀很失望因為負離子濃度是水氧機的1/100比原本室內負離子濃度

只多0.1左右於此

我才知道負離子最多的地區

為何是瀑布了因為負離子是水分子打散分解出來的負離子又稱芬多精

森林的芬多精不足瀑布而森林的芬多精

是植物行光合作用時

蒸發的水份+精油所以

光是精油薰香

釋放負離子少一定要加水去打

將水打細

打細就會有負離子出來 參考資料 檢測經驗
剛剛有在網路查看擴香儀的介紹應該是屬於薰香精油類至於有沒有負離子產生實在無法從圖片上分別...現在技術已經能將負離子產生器縮小化安裝在各種器材內好增加附加價值..只是如果你對負離子有興趣請多參考專業型機種比較實在....市面上太多掛羊頭賣豬肉阿......真心希望能幫上你...有問題再問..http://www.herbalspirit.net/index_down.php
您好

有ㄧ台空氣水洗機可以推薦您

水洗空氣機的原理即是仿瀑布效應產生負離子!它的功能不但可以清淨空氣/有效殺死空氣中的細菌、黴菌;搭配伯慶「全球精選水精油」使用

還可以享受水媒芳療的益處

有效清除空氣中惱人的異味、二手菸、灰塵、花粉、以及空中懸浮的污染物過敏原等

並能產生大量的負離子

享受森林浴般乾淨清新的好空氣。

而且伯慶公司有ㄧ年保固期

售後的服務更是永無止盡!!如果您有興趣

我很樂意幫您訂購

並為您解釋的更詳盡

目前搭配建國100年有很多優惠唷!歡迎寫信給我~

負離子吹風機,負離子電風扇,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負離子水冷扇,負離子梳,負離子水氧機,負離子電扇,負離子產生器,負離子大廈扇,負離子機負離子,真的,精油,國內廠商,水氧機,擴香儀,日本,聽說,濃度,光合作用

保養|眼睛|視力|B群|喉嚨痛|近視矯正|酵母|美白|保健食品|食補|胃酸過多|維生素|藥膳|便秘|健康檢查|運動飲料|藥品|轉大人|西藥|外食|禁忌|葉黃素|維他命|中藥|蘇打|隱形眼鏡|肝功能|脂肪肝|食療|

負離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02078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