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

負離子機、除塵機有用嗎?

想買負離子或除塵機

可是不知道買了有沒有用

因為有些事都是被誇大的有人有買負離子機

然後使用後覺得有比較好嗎?除塵機又能真的除塵嗎= =?
我想要看你想去除的是什麼東西而定.我的店由於菸害太嚴重

所以找了專家來幫我解決.一開始他建議我裝負離子機

因為可以消除煙臭兼殺菌

由於我跟你有同樣的疑慮

於是要求他們先讓我試用一週.由於我店裡最主要是客人抽菸造成的菸塵問題

使用一週後

狀況是有改善

但並不理想(菸塵消失得太慢).改善狀況約50%.而且菸味也依然存在.接著我再請他們改裝空氣清靜機

另外在在清靜機裡加裝臭氧機(嘿嘿~~~A來的)

使用到目前為止

雖然對於菸味的改善有限

但菸塵已不復見

效果讓我很滿意.而且由於有臭氧殺菌

功能性不比負離子機差.不過據說得定期保養

才能保持最佳的效果.我不知道你的問題出在哪裡?但你可以跟我一樣

找合格的廠商

告訴他們你的疑慮

提出試用的要求

現在景氣不佳

他們為了業績

通常都會答應的.提出我的經驗談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執壷賣笑的仙女姐姐
我有在賣空氣清靜機和多功能清潔機~~需要的話留電和大名我會跟你聯絡~~信箱jungle0305*yahoo.com.tw

負離子吹風機,負離子電風扇,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負離子水冷扇,負離子梳,負離子水氧機,負離子電扇,負離子產生器,負離子大廈扇,負離子機負離子,除塵機,臭氧機,臭氧,清靜,一週,我不知道,東西,有人,真的

瓦斯爐|馬桶|螞蟻|塑膠|蚊子|吸塵器|水龍頭|太陽能熱水器|熱水瓶|蟑螂|加壓馬達|水塔|房子|水電|廁所|太陽能|水管|地板|浴室|漏水|淨水器|電暖器|電熱水器|熱水|除濕機|

負離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4023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