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

負離子吹風機百百種...倒底怎麼挑?

現在市面上有好多種負離子吹風機本來想要買一支來用的但發現不同的負離子吹風機在功能上 好像也都有不同的差異讓我不知道怎麼選比較好 就先回家了=_=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吹風機牌子或型號呢??
我也推飛利浦的它們家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很多 主要的差別是在其他的功能跟效果像是HP8251除了負離子還有紅外線的護髮功能HP8203是可以55度溫控的 然後可以摺疊方便攜帶我自己最推的型號是它們家新出的HP8270吹風機效果是它們家目前最好的同時有紅外線跟負離子功能另外它還有一個溫度調節的按鈕只要吹頭髮時打開 吹風的溫度就會自動調節成適合頭髮現在的風溫可以讓頭髮的保水度變好 髮質會變得比較順跟有光澤 建議你可以買這支來試試看
建議你可以買飛利浦的因為她們好像在 副梨子上面研發最久!~最有經驗檢視圖片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時唷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議您可以到現場依照您的臉型 頭型 髮質 髮量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造型好整理又有自信也期望能為您服務唷...也可以利用知識 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店內有電腦供您使用 參考直接看圖比對! 全程使用I pad 2參考髮型
他的吹風機蠻好用的你可以問問她http://www.wretch.cc/album/linda1219

負離子吹風機,吹風機推薦,飛利浦吹風機,吹風機電磁波,達新牌吹風機,吹風機 烘罩,吹風機 英文,吹風機維修,吹風機品牌,吹風機瓦數吹風機,負離子,功能,飛利浦,紅外線,我不知道,HP8251,HP8203,百百,HP8270

髮型設計師|染髮劑|染頭髮|瀏海|髮根|護髮|髮色|假髮|髮根燙|自然捲|玉米鬚|剪頭髮|直髮|捲髮|髮質|髮廊|短髮|燙頭髮|造型|長髮|離子燙|設計師|洗髮精|

負離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07048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