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

如何判斷電器上面是否真有負離子的功能?

我買的吹風機是大陸製的

原本不想買大陸製的東西但現在電器很多都只賣大陸製的

只好買了

品質差到沒話說正題~吹風機上說有負離子的功能

我要如何確定真的有負離子的功能?其他若有負離子功能的電器是否也能判斷?總不想當冤大頭

多花錢買還買到沒有負離子的電器
如何判斷電器上面是否真有負離子的功能?若您想了解有無負離子功能可請教電器行的師父哦.據我所知有無負離子作用在於內部構造問題.好像只是多加裝一片白鐵的東西.像洗衣機空氣清靜機等多加裝這個設計.他們就號稱有負離子的功效以便抬高售價.不過科技就是這樣新產品總是不便宜.過2年它們又會便宜下來了.不過還是要告訴您負離子的功用哦.這是網路抓下來的.也是我所認同的.因為我用了2年國際牌的負離子吹風機(2千大洋)前幾天吹到一半壞掉了.(真是不耐用)老實講還滿好吹的.所以我還是會再買有負離子的吹風機.負離子主要功能 一、 使氧自由基無毒化。

二、 將體液轉變成弱鹼性。

三、 改善空氣的品質。

有許多強調有負離子功效的產生負離子的電器用品

原則上

它是藉由改變磁場

達到陰陽離子調和的目的。

“負離子”吹風機功能 “負離子”吹風機

避免一般吹風機高溫吹整時造成頭 髮分剎斷裂等傷害

可讓妳在吹乾頭髮同時

吹出大量的負離子

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並鎖住10%~13%的水分

保濕亮麗、輕梳柔順去異味。

參考資料 淺見

負離子吹風機,負離子電風扇,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負離子水冷扇,負離子梳,負離子水氧機,負離子電扇,負離子產生器,負離子大廈扇,負離子機負離子,吹風機,功能,電器,判斷,空氣清靜機,大陸,吹乾頭髮,老實講,就是這樣

塑膠|馬桶|熱水瓶|水塔|廁所|加壓馬達|水管|房子|漏水|熱水|蚊子|太陽能|水電|浴室|蟑螂|除濕機|瓦斯爐|水龍頭|地板|太陽能熱水器|吸塵器|淨水器|電熱水器|螞蟻|電暖器|

負離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1086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