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

請問穿負離子衣服對身體恢復健康真的有幫助嗎?

最近我買了一整套負離子衣服

價格很貴並不便宜衣服看起來跟普通一般布料沒啥兩樣我真的非常懷疑穿它是不是對身體健康有幫助是不是商業噱頭?有誰實際穿過可否見證一下
負離子

台大研究團隊實驗發現

【負離子】充其量只能暫時抑制細菌

它其實不能殺菌

而且很多負離子產品

都會產生臭氧

濃度過高

反而可能傷及支氣管!

為了測試負離子功效

研究小組在裝有正負兩極的圓柱試管裡製造50萬個負離子之後

再注入大腸桿菌、酵母菌、青黴菌和枯草菌等4種台灣最常見的真菌細菌

等了15分鐘再次測量

卻發現這些細菌與真菌的數量變化差異不大。

市面上各種負離子產品

全都標榜殺菌功能

不過負離子真的能殺菌嗎。

面對台大研究團隊的實驗結果

大賣負離子產品的業者

卻低調不願回應。

除了不能殺菌之外

負離子產品更大的問題

是有可能產生臭氧

但是對於負離子產品

政府卻沒有明文規範

卻可能買不到品質更賠了健康。

醫生表示

負離子的殺菌醫療功效本來就沒有很多文獻證實

別花錢事小

傷身才得不償失。

以上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新聞報導
樓上兄台大大 感謝您的回應~~ 但我想要的是有實際穿著的效果見證 來增加我的信心
你說的有關負離子的東西

你應該有去聽說明會吧!

    很多場的說明會有很多見証丫     都會在說明會上 講感言~ 一個東西有沒有用 自己用了才知道~ 因為~西瓜甜不甜~不都要自己嚐過才知道嗎? 負離子的東西..有一定好的嗎?有一定壞的嗎? 這不就和公司一樣~公司只有好的公司嗎? 你就不會遇到壞的公司嗎? 那你要決定去哪?做什麼決定都要看自己~

負離子吹風機,負離子電風扇,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負離子水冷扇,負離子梳,負離子水氧機,負離子電扇,負離子產生器,負離子大廈扇,負離子機負離子,衣服,真的,台大,健康,身體,產品,臭氧,殺菌,真菌

圍巾|針織|手鍊|毛衣|耳環|項鍊|

負離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8015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