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

負離子吹風機的壽命幾年?

吹出負離子的效果有壽命幾年嗎?大概幾年要換一台新的??

即使它還能吹3q
TO wang40加油 大大請你讓 電棒王子 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基本上 現在的吹風機 所搭載的負離子產生器其產生負離子的方式 都是讓電流通過負離子產生器後 開始產生負離子裝置負離子產生器的位址為了省事 通常都裝在電線與吹風機手把內部通常只要持續有電 就會一直釋放負離子 沒有年限的顧慮也就是說 只要你的吹風機能吹 就可以持續釋放負離子也有另外裝置一個開關 切換負離子產生器的電流來控制負離子的產生說到這 你一定會覺得奇怪 為何要控制負離子的產生呢 如果你的吹風機是一插電 就會產生負離子的情況在不使用的時候 一定要拔除開關 因為負離子會累積微量的水分如果持續釋放 容易造成吹風機馬達積水 進而損壞喔
其實電器類別的東西需要看你自己使用的部份唷~但如果沒有碰撞或是碰水的話可以使用2~4年唷!~檢視圖片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望我的答案有幫助到你 有問題歡迎隨時在問我囉!同時我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你有用的答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也歡迎參考我的無名

負離子吹風機,負離子電風扇,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負離子水冷扇,負離子梳,負離子水氧機,負離子電扇,負離子產生器,負離子大廈扇,負離子機負離子,吹風機,王子 來,壽命,qTO,wang40,產生,開關 切換,台新,釋放

髮型設計師|染髮劑|假髮|短髮|髮廊|髮根|護髮|設計師|髮根燙|洗髮精|長髮|自然捲|瀏海|髮質|玉米鬚|燙頭髮|染頭髮|剪頭髮|直髮|造型|髮色|離子燙|捲髮|

負離子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31003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