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當他(她)離開你的時候

當他(她)離開你的時候朋友跟我說

她要剪掉一頭長長的秀髮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

曾經深深愛過的人離開了她

當愛不在的時候

她覺得整個世界就似已背離她而去。

看到書上說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愛情最多只有三年

而我們哪個人都會活得比一個人對我們的愛情要長久

愛情以外

有更多的東西在維繫

就是良知責任道義還有更多跟愛情有關無關的東西。

當愛已經不再了

無論是你的好你的壞

還是你的喜怒悲哀

已經不會再那樣的牽動一個人的心了

不愛就是不愛

不要奢望做朋友來牽住一個人的心

你的放不開更會增加他的反感

更會增加他的累

這個道理誰都懂

最先放開的那個人

是轉身離開的那個人

另一個在原地徘徊傷心撕心裂肺痛苦萬分的人

留在原地療傷。

    無論什麼原因的離開

能放下的就放下吧

這個道理我們都懂

這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當你百分百的毫無保留的付出了一顆真心給人的時候

想從容是不容易做到的。

那就痛苦著你的痛苦吧

如果你忘不掉他

你就靜靜的想他吧

默默的念他

想一個人容易

忘掉一個人很難

沒有什麼可恥的

有的人走了

可你的心還在

這很正常。

愛一個人

心裡滿滿的都是他

再沒有了地方去容納別的什麼了

這與別人沒有什麼關係

也沒有什麼可懊悔的

愛過

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美麗的華年

活過愛過

有什麼不滿足的呢?當初他愛你是真的

現在他不再愛你了也是真的

就好好的接受這個事實吧

就算你再怎麼愛他

他的心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

不用刻意的相信他的那些你開心就是我快樂的話

那只是他不忍傷你太深的安慰的話

理解他吧

心領了吧

曾經愛過

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就放愛一條生路吧!

曾經愛過

他是真心的希望你幸福的

只是這幸福不是他想給你的

明白了這個道理

我們會更心碎

更傷心

但是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就算是對他曾經愛過你的回報

他不再愛你了

你也要好好的珍愛自己

就當你好好的愛他了。

    當我打下這些字的時候

生命中所經歷的各色場景在眼前歷歷浮現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心痛的要命

不管怎麼樣

為了那個深深愛過的你的那個人和你曾深深愛過的人

好好的保重自己吧

分手了以後做朋友

不是不能

不是現在

而是要等到多年以後

曾經的故事成了刻骨銘心的往事

再遇到那個人

再偶然間想起那個人

想起那段你們曾經相愛的日子

心會莫名的痛楚

那時候

走過了經歷了生命中太多的歷程

你會發現

那個你曾深深愛過的人

你是願意把他當做生命中最老的最好的朋友的。

    你對他

除了感激他給了你一段生命中最有光彩的日子

你的心中不會再有怨怒

只有一聲輕歎和淡淡憂傷。

人生苦短

時日無多

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怨恨一個人

因為愛和恨本就不需要相互轉化的

愛就是愛

恨永遠也進化不成愛

也取代不了愛

所以

當那個人離開我們的時候

我們的心裡只有深深的祝福和永久的祈望

希望他幸福

為了那段深深愛過的日子

不為別的。

如果愛不再了

我只想好好的在這裡生活

我希望有一天當你想起我的時候

他來到這裡

能夠看到我臉上的笑容

我希望他看到的我

和他所希望的那樣快樂

而他

也如我所希望的那樣子幸福

就足夠多了。

無論是為了愛的離開

還是無愛的離開

分手不需要理由

只需告訴對方一下就好的

曾經那麼的相愛

最終走上了各自命運的不歸路

無法回頭

不能回頭

那麼就好好的說珍重吧。

當他離開你的時候

你的愛只會造成他的負累

從此成為陌路

甚至不同於陌路

陌路是不需要去刻意躲閃的

而相愛過的人一旦分開了

能做到素不相識過一樣嗎?我們也想過要去逃掉

可是我們又能逃去哪呢?我們最逃不過的是我們自己的心。

就將自己隱於一個角落

默默的舔食傷口吧

一切都會過去的

只有記憶會永懸於時間之上。

    當他不再愛你

你的一切顯得那麼的廉價

就算你再怎麼愛他

再怎麼不能釋懷

也還是不要再去對他說你依然愛他

那樣只會增加他的負累

他避你猶恐不及

又何苦再去牽纏他呢?愛他

就在心裡好好的愛他就是了

你愛他

從此後與他無關。

如果能做到這一點

如果非要這麼做不可

我知道

那是多麼的讓人心如刀絞的事

而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又有誰沒有過那些我們為之熱血沸騰、為之黯然神傷、為之歡呼雀躍、為之輾轉反側、為之悔恨不已、為之留戀萬分的人呢?又有誰沒有那些我們為之徘徊無奈、為之殫精竭慮、為之耿耿於懷、為之刻骨銘心的事呢!

    此時當我打下這些字的時候

我的心在隱隱作痛

所有的歷程歷歷在目

在我眼前浮現

那些為愛曾經迷失了自己心靈方向的日子

那些曾經再回首恍然如夢的歲月

我不知道以後

不知到了某一天

我們還能不能做到愛人如己的境界

愛到心碎愛到累

愛人愛到極致

愛到深入骨髓。

他離開了

不用問原因

離開了就是事實

是原因也是結果

如果你還愛他

那麼你依然還可以在心裡悄悄的愛他

愛無罪

為什麼強迫自己去忘記呢

有些東西是忘不掉的

想要忘掉的都是最深的記憶

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你又何苦為難自己的心呢?    無論是為了愛的離開還是因為不愛的離開

如果你愛他

就好好的珍藏一份僅屬於你還有他的記憶吧!

有人說

愛情就像吃飯一樣

到了七分就好

太滿了

就不好了

可是

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又有誰能為自己的一顆心留有一點餘地來迴旋呢?愛他

就百分百的付出

這有什麼不對?就算分開了

也不後悔。

人生如寄

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

我們活過、愛過、遇到過

就夠了!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930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