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評論》有一首歌...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詞:孫藝 曲:Phee Rojanadara 演唱:雷諾兒說不出来 背誦的對白何必彩排 誓言的更改掩蓋無奈 愉快的悲哀如何責怪 被自己打敗經不起那天長地久的等待卻又為何難以釋懷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哪怕再多一秒徘徊縱容我對你最後的依賴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一定會笑著說bye bye在我轉身前绝不讓眼淚 掉下来那麼相爱 也用爱傷害永遠用來 演一場意外孤單站台 蒼茫的人海多想鐘擺 此刻停下来经不起那天長地久的等待卻又為何難以釋懷別再我離開之前離開哪怕再多一秒徘徊縱容我對你最後的依賴別再我離開之前離開一定會笑著說bye bye在我轉身前绝不讓眼淚掉下来別再我離開之前離開哪怕再多一秒徘徊縱容我對你最後的依賴別再我離開之前離開一定會笑著說bye bye雖然心早已裂成了碎塊別再我離開之前離開哪怕再多一秒徘徊心死愛還在是我活该別再我離開之前離開一定會笑著說bye bye寂寞湧出来把我掩埋 以幫忙修改好了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90603115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