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留下或離開

和處女男交往快九個月事實證明只有歉疚還是留不住他的心他還是會想劈腿也許他只是想要我的關心和對我的責任才留在我身邊但不管怎樣我不在乎只要他能在我身邊能多久就多久但現在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面臨讀書的地方和老家只能選一個因為最近身體真的是越來越差會不斷嘔吐 頭痛可能因為拿過BABY尤其是MC來的時候痛到沒辦法走路然後痛到一直哭以前雖然會痛 但都沒現在那麼誇張加上之前車禍 脊椎有點嚴重然後可能會回家裡修養一年(家裡是覺得脊椎因素)加上家裡又有某些事要處理休學其實沒關係但我明白只要一休學我們的關聯就再也沒有了就算以後復學了我想也會變成陌生人一樣大概八月底九月初就要做選擇我真的很捨不得他所以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雖然心底是明知道要回去了現在是希望過一天算一天只想留在這裡製造一些比較好的回憶請問女生的話 要是你是我你會選擇回去嗎
版大妳好:看了妳的故事我想說的再好再多你也不見得聽的或是看的下去

因為這是妳第二次再發問

即然同一件事問了二次

就是說其實你非常的在意他

只是要他回頭是吧!

我想結局你自已也清楚了

離開或留下我想你自已才能決定吧!

我說說自已的故事讓妳聽聽也讓妳想想是妳 妳會回頭或是留下:三年前我也忘了哪是第幾任女朋友了

我跟他發生關系

那時候我疼他關心他愛他

對他可以說無微不至

因為我(以為)我跟他真的有了孩子了

那時還考慮要娶她

不過事情發生了

我跟他交往沒多久就知道他跟他前男友還有連絡

剛開始不以為意

只是認為他前男友還在挽回她而已

他應該不會再理會他也不會再回頭找他而已

結果事實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我聽我朋友說他跟他常常出雙入對的

後來我直接找我的女朋友

直接問是不是有這事

她也承認說有

他卻說是他一直忘不了她要他再回頭

不過他要的人是我

她不會跟他在一起的

我剛開始一直相信她

一直信任她

不過這事我跟他說了第三次

第三次後我不再說因為我知道他們之間不會只有這樣的關系了

後來我終於確定了 沒有孩子

那時我就毅然而然的決定分手

即然他無法為我一個人專一

我守住她只會讓我更痛苦。

只有分手才是一途

他也是一在的求我求我不要離開

最後我只有一個方法就是(離開)離開他的生活圈離開他的世界

我把手機換了家也搬了(那時住外面)

分手才是我要的結果。

我想告訴你的是

留下或是離開這個答案只有你清楚也只有妳知道

我用我的例子告訴你如果我回頭了又和他一起了

試問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我想可能會有命案吧!

(可能有點扯吧不過這話說的也不是不可能不會發生的)我選擇的是離開我知道只有自已從過著新生活

這事情才會結束有新的人生。

我的故事說完了 妳呢?自已的人生是自已掌握的

也許他對你來說真的是摯愛

也是你是最痛最在意的人

試問你留下可以改變什麼嗎?如果留下他會回頭我說你可以留下等機會

如果不行呢?妳的身体已經很差了

如果離開可以改變這一切你何不去改變呢?答案只有你知道請妳想想吧!還有你身体不好請以妳的身体為重

記得身体是自已的沒有人可以為妳分擔身体的痛

所以請保重身体。


hey 因為你是匿名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妳!雖然我是男生

但是我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其實現在你們的關係

是我的話我會覺得只是勉強維持下去而已就像你所說的

現在將你們連在一起的只是歉疚而已說真的

現在你捨不得大概也只是捨不得過去九個月的回憶到時候就像你所說的

如果休學了

關係就再也沒有關聯畢竟感情已經淡掉了

雖然你為了他拿過孩子

但是這也不能勉強什麼

對吧?希望你找時間好好想清楚

在認真的跟妳男朋友談談吧!加油!Next one will be better!
抱歉~我是男的我想問妳值得嗎?他想劈腿~你又寧願留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邊這樣真的值得嗎?我知道你很愛她但是他會快樂嗎?你會快樂嗎?妳要回老家了~可以在找個更好的對象吧我並不覺得你生氣有錯他爽約是他的錯怎麼能怪你呢?妳在MC來的時候他都不在你身邊嗎?在你在忍受痛苦的時候他都不在嗎?那他算男人嗎????妳可以找好朋友吧!!妳可以先回老家吧~休養個一年

好好冷靜一下想一想會變的更好的

現在的你好傻呀拿BB?妳跟他的?他是因為妳拿過BB到現在身體變差所以他感到愧疚才留在你身邊的= =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