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該不該離開..

這是一篇幫好朋友發問的..請各位大大耐心看完並儘可能給些意見她..是算很普通的女生卻很堅強走過一段很令人心酸的歷程(某人走囉)目前有個小男孩.陪伴她走人生旅程她的工作..應該算蠻忙的吧不過她很樂觀也很開朗.公司上上下下蠻多同事都跟他處的很不錯跟他同辦公室同工作崗位有兩各女生ㄧ各是我們課的課長夫人(年資15年)ㄧ各是另ㄧ課的課長夫人(年資6年)平時工作不協調就算了我朋友算是年資比較淺(兩年左右).所以不懂的比較多做錯事情被罵就算了(算正常的)常常發生其中一位夫人暗裡說她壞話.可以說根本不想裡我朋友另ㄧ位是看心情做事所以在這個工作環境中.我朋友數度想離開請問各位大大.該走還是...繼續下去!?可提問.我會補充..先謝囉!!^^
如果公司待遇還不錯其實可以不必離開--上上下下蠻多同事都跟他處的很不錯因為每一家公司其實都會有類似的相處問題輕重不等有的分派系有的分部門互看不爽與怨懟以我看--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