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剝離

視網膜剝離

我已有飛蚊症 很怕會視網膜剝離因為醫師已經叫我不要做激烈運動請問有人推薦台中的醫師 萬一.........要做網膜貼回的手術要找哪一位醫師 請各位多多提供意見謝謝
 視網膜剝離  不是  飛蚊症。

飛蚊症

是兩眼偶爾會看到 有 黑點 浮在 空中..你平常 要注意 看到 飛蚊的情形 如果 看的到的次數 越來越增加

或者 會突然 看到閃光、黑幕那你就要敢快去檢查。

當你 飛蚊看到的越來越多時

才代表 變嚴重了。

基本上 你有飛蚊症

一般醫生都不會馬上建議你做 網膜貼回的手術都會叫你 慢慢觀察。

視網膜 如果 剝離 ... 你就變 瞎子啦。

我是 近視眼

做過 雷射手術之後

才知道自己 右眼 屬於 弱視所以 雷射 一點 用 也沒有。

而且 剛雷射完 那一陣子

飛蚊的情形 有變多..但後來又回復正常了我是在 桃園  敏盛醫院 (經國路)  看的...覺得..技術 還好耶!

你平常就要 定期 到醫院做檢查哦!

參考資料 我近視

有飛蚊症

後來做了雷射手術。


視網膜剝離就是飛蚊症不用開刀的方法願意試嗎?好像浴室的磁磚剝落高科技能量多功能眼罩耐心使用細胞活化後剝離的會長回去它是利用物理性自動反射功能自己治療自己的科技布料做的我自己的飛蚊症使用眼罩八個月不見了
飛蚊症與視網膜剝離的關係? 百分之八十的飛蚊症是因為玻離體水化引起。

若發生後其形狀與數目未明顯改變

僅於向上看光亮處或眼睛疲勞時

會看見小塊黑影於眼前晃動

是無害的。


飛蚊症與視網膜剝離的關係? 但如果飛蚊在出現時

即呈多量或大片。

且短時間內黑影不斷增加或眼前有異常的陣陣閃光

就表示玻璃體異常混濁及纖維化

並牽扯視網膜。

可能合併有視網膜剝離

血管病變性玻璃體出血現象

必須立刻找眼科醫師檢查

作必要的預防或治療。


飛蚊症與視網膜剝離的關係? 此外

在高度近視眼族群

水化後殘留的玻璃體纖維。

也可能會與周邊視網膜緊密連黏。

如過度牽扯後會將視網膜造成新的裂孔

而引起視網膜玻離

損害視力。

上述此種飛蚊症病患約百分之6.5-10會引起視網膜剝離。


飛蚊症治療方法,飛蚊症改善,飛蚊症原因,飛蚊症雷射,飛蚊症治療,飛蚊症症狀,飛蚊症如何治療,飛蚊症 葉黃素,飛蚊症 中醫,飛蚊症 當兵飛蚊症,視網膜,激烈運動,桃園  敏盛醫院,台中,醫師,手術,飛蚊,經國路,弱視

眼睛|皮膚病|嘴破|雷射|牙周病|頭痛|發炎|胸悶|蕁麻疹|便秘|口臭|青春痘|代謝|減肥|打呼|近視|痛風|孕吐|氣喘|止痛|牙痛|血壓|狐臭|痔瘡|生髮|手汗|蘿蔔腿|胃炎|根管治療|脊椎側彎|

視網膜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602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