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網膜剝離

視網膜破洞雷射手術後....

我因視網膜破洞

雷射手術兩次了....目前等一周後回診之所以會有第二次

是發現還有破洞....醫生後來還說有稍許剝離

真讓我憂心!

我想請問的是

未何會陸續破洞...?會破到甚麼地步?難道會一直破到剝離嗎?術後我依然上班

破洞與剝離與使用眼睛太久(看電腦)有關嗎?需要請假多久休息呢?雷射補洞對於預防剝離

或治療稍許剝離有用嗎?
我的症狀與你一樣視網膜破洞.剝離也做過雷射治療會造成此症狀大都是因本身視網膜較為脆弱如遇撞擊.強風或常不時去揉眼睛引起建議~騎機車時最好安全帽前面加個護罩雷射治療是將視網膜剝離與破洞的地方補起來做完雷射治療後.可以照常上班的至於與用電腦太久有關嗎?基本上用電腦太久是造成眼睛疲勞相對的.多少眼睛的健康度就較不好所以.別讓眼睛過度疲勞才是若視網膜嚴重破洞.必須手術開刀但!若病患無近視或近視度數不是很深一般醫生是不會建議也不敢幫病患動刀的
什麼人需要補充葉黃素?包括擔心未來可能會罹患黃斑部病變的人

例如銀髮族、學生族、上班族等

如果父母有此疾病小心遺傳

還有近視度數在600至800以上的高度近視者

以及眼睛疲勞 、長期消耗眼力

如重度使用電腦、長期閱讀的人目前全世界萃取葉黃素Lutein與玉米黃素Zeaxanthin

並得到美國FDA安全認證及專利~高度近視葉黃素30mg加強錠保養配方 http://www.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