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網膜剝離

超急 ) 視網膜剝離手術 拜託!

我媽咪最近眼睛常看到白光在閃 原本只有像小蛹般大小的白光隔幾天後白光越來越長他今天去馬偕醫院做檢查 結果是視網膜剝離  醫生說兩天後要動手術雷射  我很擔心現在的情況 因為她小時候就有飛蚊症 最近身體狀況很不好 很多毛病都跑出來 我爬過很多文章大多治療方式大是做雷射治療有沒有其他方式呢 雷射治療的過程 事後的狀況 簡單說明一下 因為她本身經營公司我想了解手術後會不會導致無法工作該不該去其他大醫院多掛幾次診給不同的醫生看呢 我想說這樣比較保險 有必要嗎?雷射手術後會有後遺症或該避免些什麼呢 ? 會傷到其他器官嗎?我還聽說會影響視力 是影響多大?該如何避免這些呢?手術後要怎麼保養讓病情不在復發?雷射治療大概要多久 住院有必要嗎?還有麻醉是麻醉哪裡?以上的問題真的很緊急 我很擔心我媽現在的狀況 謝謝大家 拜託了
你好~若以斷定是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