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網膜剝離

我的視網膜剝離了~~~

我人在印尼~經過眼科醫生多家的檢查~我的視網膜剝離了~現在我算要開刀~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人~請問關於眼睛方面的開刀~有需要注意什麼嗎例如在開刀前~~~關於自已的權利成功機率~貨是失敗後醫生要負的責任是什麼

等等之類的
版大..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日前您有上網敘述您本身的問題..如果醫師確定您是視網膜剝璃(RETINAL DETACHMENT).網膜剝離吃藥沒有用的..因為它已經脫落了..剝離範圍越大.視力越小..最終導致您視力喪失..網膜剝離.眼球外觀是看不出來.當然看到的影像是扭曲變形..假如對國外的醫師有所疑慮..快回國進行檢查並做手術..輕微的..打(雅剛雷射)ARGON 532 LASER比較嚴重的話..就是灌氣體(C3F8)或注重油(矽油)(以上簡稱)再度把網膜貼回去.重建您的視力..治療時間拖月久..相對的對您的視力恢復越不利.諮詢醫師才是您的權利成功機率很高..手術會不會失敗..再於您的網膜的狀況還有就醫的時間但術後難免視力會些微受損..希望我的簡易解答能幫助您..祝您眼睛健康~! 參考資料 Ophthalmology MD
我想這還是要問醫生比較清楚

要手術前他都會說清楚的基本是醫生是不會負責的

因為會簽同意書才幫你做成功機率現在其實都很高了

視網膜剝離,視網膜病變,視網膜破洞,視網膜破裂,視網膜雷射,視網膜剝離前兆,視網膜剝落,視網膜退化,視網膜出血,視網膜剝離手術視網膜,RETINAL DETACHMENT,雅剛雷射,視力恢復,醫生,ARGON,網膜剝離,C3F8,醫師,視力

氣喘|打呼|根管治療|止痛|狐臭|生髮|痔瘡|牙周病|減肥|雷射|孕吐|便秘|發炎|手汗|皮膚病|近視|頭痛|口臭|胃炎|牙痛|蘿蔔腿|眼睛|痛風|蕁麻疹|胸悶|脊椎側彎|青春痘|血壓|代謝|嘴破|

視網膜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08017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