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網膜剝離

視網膜好像有剝離

我前4個多月有飛蚊症 知識說不會怎樣我才放心 可是最近好像有變多 是視網膜剝離嗎 知識我看很多了 原因我都知道 但是請問:1.剝離和破洞有什麼差?2.如果最近真的有剝離的話有哪些症狀 因為跟飛蚊症有點像 白光.....又不清楚是怎麼樣 還會有哪些症狀嗎?3.雷射手術和剝離的手術費貴嗎?
1.剝離和破洞有什麼差?視網膜剝離與視網膜破洞是不一樣的

但是是有密切的關係。

視網膜破洞是視網膜周邊太薄造成的破孔

需要打雷射將破孔周圍包圍起來使它不會剝離起來。

視網膜剝離就比較嚴重了

視網膜剝離是視網膜破洞之後

玻璃體的水份從破孔跑到視網膜將視網膜剝離起來

如果剝離到視覺中心的話不論手術多成功

對於視力都矯正不起來。

2.如果最近真的有剝離的話有哪些症狀 因為跟飛蚊症有點像 白光.....又不清楚是怎麼樣 還會有哪些症狀嗎?如果你的飛蚊比平常更多(飛蚊不一定是黑色的

有些會像白色點點

主要是它會飄)

一定要去散瞳檢查。

如果真的有剝離的話

會在你的視覺區一個固定範圍會有像毛玻璃(霧霧的)的影像

或是一片黑黑的

你眨眨眼、點眼藥水都不會消失。

3.雷射手術和剝離的手術費貴嗎? 如果是病理性所造成的

你有加入全民健康保險

不會收取雷射及手術費用。

參考資料 醫師

視網膜剝離,視網膜病變,視網膜破洞,視網膜破裂,視網膜雷射,視網膜剝離前兆,視網膜剝落,視網膜退化,視網膜出血,視網膜剝離手術視網膜,飛蚊症,知識,症狀,手術,最近,散瞳檢查,全民健康保險,真的,雷射

代謝|狐臭|牙痛|嘴破|青春痘|發炎|止痛|孕吐|減肥|手汗|胃炎|口臭|眼睛|便秘|脊椎側彎|蘿蔔腿|皮膚病|胸悶|頭痛|打呼|近視|痔瘡|蕁麻疹|雷射|痛風|生髮|根管治療|氣喘|血壓|牙周病|

視網膜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9106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