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剝離

視網膜剝離十黃斑部出血術後到底可不可以運動

我是一年半前因車禍造成視網膜剝離十黃斑部出血術後本生是高度近視。

拖了一個月才動手術

現在右眼視力矯正後也只有0.1

因為我以前很喜歡運動

但受傷到現在都不敢跑步、打羽球、游泳

想請問各位我的狀況還能做這些運動嗎?
依據你發生事故及手術ㄉ時間距離現在都已經過ㄌㄧ年多ㄌ..運動是絕對沒問題ㄉ...你完全可以正常生活..只是視網膜剝離症狀是需要小心注意ㄉ...例如..運動過程不要激烈甩頭或撞擊...類似打籃球那類運動因為容易有肢體碰撞..就是自己要小心一點囉......這些我都有仔細詢問過醫生...沒問題ㄉ..我左眼視網膜剝離手術至今已經10ㄍ月ㄌ...生活.旅行.跑步.爬山.打羽球..等運動都沒有問題...不過我不會游泳...這ㄍ部分醫生有說....只要注意水不要太髒(怕有細菌)就可以ㄌ.......^o^ 參考資料 me

視網膜剝離,視網膜病變,視網膜破洞,視網膜破裂,視網膜雷射,視網膜剝離前兆,視網膜剝落,視網膜退化,視網膜出血,視網膜剝離手術視網膜,黃斑部出血,運動,高度近視,出血,打籃球,手術,問題,車禍,注意

牙痛|青春痘|止痛|頭痛|打呼|代謝|便秘|牙周病|嘴破|氣喘|手汗|眼睛|口臭|脊椎側彎|痛風|近視|狐臭|胃炎|蘿蔔腿|雷射|減肥|胸悶|生髮|血壓|根管治療|蕁麻疹|孕吐|痔瘡|發炎|皮膚病|

視網膜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14038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2 的頭像
    qaz1014052

    有夢最美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