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網膜剝離

國中帶隱形眼鏡會視網膜剝離嘛?

請問一下國二就帶隱形眼鏡會容易造成視網膜剝離嘛因為我帶眼鏡很久樂而且我眼睛度數又超過700我很怕帶不好會失明越詳細越好喔 ^ 口 ^
檢視圖片戴隱形眼鏡不會造成視網膜剝離

但是如果鏡片的清潔保養做不徹底的話

是有可能會造成眼睛發炎或是角膜缺氧的情形。

視網膜剝離是因高度近視眼軸變長

視網膜也因眼軸變長而被拉薄

如果再受到眼壓高或是不當的刺激

就會使視網膜產生破洞進而剝離。

如果你要戴隱形眼鏡的話

建議戴硬式的

因為硬式可以控制度數不會增加的太快。

如果你的近視持續增加的話

那視網膜剝離的機率也會逐漸增高。

所以要預防視網膜剝離

就要預防近視再增加。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豆豆的二十餘年工作經驗
視網膜剝離 不是戴隱形眼鏡 肇成的如果是 那不就一堆人 都 視網膜剝離生產隱形眼鏡的 廠商 不就賠慘了
不會喔只有戴太久 或是 太乾燥 或是 戴著睡覺 才容易造成視網膜剝離要避免這種情況很簡單清潔乾淨 對眼睛好一點 不帶超過8小時 記得要拿下來這樣就不會了隨時帶生理食鹽水在身上也可以避免他太乾燥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視網膜剝離啦不過我聽眼科醫生說在眼睛還沒穩定之前是不建議戴隱形眼鏡的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等到大學再戴如果你已經開始戴而且很習慣了那倒是建議你ㄧ天不要戴超過八小時不然眼睛會缺氧到時會有很多新增血管等你再大一點會有比較多的問題出現再來就是要選擇比較透氧的隱形眼鏡有的人推薦博士倫新日拋也有人說嬌生的超含水不錯主要還是要看哪一個比較適合你啦我自己的話是博士倫比較適合我因為相較於嬌生

我覺得博士倫新日拋比較透氧跟保溼就算戴一整天也還是蠻舒服的
隱形眼鏡要經由醫生檢查你的眼睛是否可以戴戴上後請勿揉眼睛請依照說明書使用或是洽詢醫師正確的使用方法比較好除非你戴著隱形眼鏡長時間用眼過度或是在電腦前打電腦打太久那就有可能發癌甚至引起紅腫而導致失明或是暴斃(新聞有播)隱形眼鏡拿下方法並沒有傷害最低的只有遵照專業醫師指示使用才是正確的唷而不是在網路上尋找他人協助這樣答案不一定是最好低以上僅是我的意見給你當作參考唷^^
我是建議你 不要帶隱形眼鏡有個人曾經問我 你看過哪個眼科醫生 戴隱形眼鏡嗎?我說 好像沒他又問我 那你知道 為什麼眼科醫生 沒戴隱形眼鏡嗎?我說 我哪知道 大概是 他們認為戴隱形眼鏡 壞處大於好處他說 最懂眼睛的眼科醫生 選擇帶眼鏡 但是 放棄隱形眼鏡是因為 那是對眼睛 最好的選擇你不懂眼睛的特性 所以你去看眼科醫生眼科醫生 已經用行動跟你說 選擇眼鏡 放棄隱形眼鏡那你還要買隱形眼鏡嗎?我說 那我可以戴隱形眼鏡 然後買沒有度數的眼鏡嗎?他說...

隱形眼鏡價格,隱形眼鏡品牌,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正反面,隱形眼鏡怎麼戴,硬式隱形眼鏡,嬌生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價錢,隱形眼鏡度數隱形眼鏡,視網膜,國中,眼壓高,近視眼,眼睛,度數,進而,增加,缺氧

保養|美白|便秘|食療|視力|酵母|脂肪肝|B群|中藥|維他命|健康檢查|保健食品|胃酸過多|西藥|眼睛|近視矯正|維生素|藥膳|轉大人|隱形眼鏡|運動飲料|禁忌|食補|肝功能|外食|喉嚨痛|蘇打|藥品|葉黃素|

視網膜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14062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