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周傳雄 很快就要離開-歌詞

周傳雄 很快就要離開-歌詞周傳雄 很快就要離開-歌詞
很快就要離開愛你純屬意外手指上的承諾 我明白很快就要離開其實想留下來留下來難堪 聽完你們的相愛我選擇祝福誰也不怪這樣傷會好的更快用慎重把愛藏在寧靜海和慾望同在我唾棄自己一覺醒來對於愛你有所期待斷腸詩像斑駁的舊招牌寫著你會回來等著你會回來你已經不回來很快就要離開愛你純屬意外手指上的承諾 我明白很快就要離開其實想留下來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留下來難堪 聽完你們的相愛我選擇祝福誰也不怪就這樣傷會好的更快用慎重把愛藏在寧靜海和慾望同在我唾棄自己一覺醒來對於愛你有所期待斷腸詩像斑駁的舊招牌寫著你會回來等著你會回來你已經不回來我必須祝福安靜離開說這樣壯闊才是真愛用時間去釀造的才精彩你值得等待我愚昧相信一覺醒來對於愛你有所期待安魂曲像走調的爛節拍寫著你會回來等著你會回來你已經不回來

周傳雄黃昏,周傳雄新歌,周傳雄歌詞,周傳雄好聽的歌,周傳雄出賣,周傳雄記事本,周傳雄 忘記,周傳雄幾歲,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周傳雄 還原周傳雄,純屬意外,寧靜海,回來,魔鏡歌詞網,一覺醒來,斷腸詩,祝福安靜,手指,祝福

小豬|網址|悲傷|語法|樂團|蔡依林|卡拉OK|鋼琴譜|女主角|男女合唱|樂譜|MV|台語歌|老歌|新歌|梁靜茹|大陸|音樂|廣播|歌手|畢業|動態歌詞|男主角|副歌|歌詞|專輯|歌名|五月天|情歌|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03040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