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命失去意義 沒有你 我將獨自傷悲 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活失去快樂 沒有妳 我該何去何從 忽然我又想起ㄌ妳 淚水湧在心頭那些熟悉ㄉ街頭 多盼望再見到妳 模糊ㄉ記憶 模糊ㄌ妳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命失去意義 沒有你 我將獨自傷悲 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活失去快樂 沒有妳 我該何去何從 在這孤獨ㄉ夜裡逐漸黯淡ㄉ燈光下隱藏著寂寞伴隨我 揮不去有妳ㄉ愛靜默地回憶 懷念著妳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命失去意義 沒有你 我將獨自傷悲 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活失去快樂 沒有妳 我該何去何從沉默中隱藏著無奈 無法忘記那一天那些深情ㄉ凝望 游蕩在空氣之中凍結ㄉ話語 說不出口 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命失去意義 沒有你 我將獨自傷悲 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活失去快樂 沒有妳 我該何去何從 忽然我又想起ㄌ妳 淚水湧在心頭那些熟悉ㄉ街頭 多盼望再見到妳 模糊ㄉ記憶 模糊ㄌ妳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命失去意義 沒有你 我將獨自傷悲 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活失去快樂 沒有妳 我該何去何從 在這孤獨ㄉ夜裡逐漸黯淡ㄉ燈光下隱藏著寂寞伴隨我 揮不去有妳ㄉ愛靜默地回憶 懷念著妳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命失去意義 沒有你 我將獨自傷悲 不要離開我哦 沒有妳 生活失去快樂 沒有妳 我該何去何從沉默中隱藏著無奈 無法忘記那一天那些深情ㄉ凝望 游蕩在空氣之中凍結ㄉ話語 說不出口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906004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