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離開愛情的日子.......

以為會難以接受的離開愛情

反而讓自己得到更多平靜。

朋友問我為什麼

竟也沒辦法回答為什麼。

愛你

讓我變得多疑又小心

你說過的每件事情

跟我的疑問串在一起

竟然成了分手真正的原因。

不意外的

是分開這件事情。

以為會見到自己難過傷心或者痛哭的模樣

盯著鏡子半晌

沒有半滴淚水滑落

回想愛你的日子裡

我應該真的愛過你吧

答案忽然變得不是很確定

因為失去了你

好像生活也沒有改變了什麼...朋友說你不傷心嗎

愣了一會

心底想著:傷心是什麼模樣?...保護自己太久

遺忘了傷心是該先落淚

還是先說我很委屈...不必再牽掛著你

不必為你擔心

不用害怕什麼失去

也不用試著讓自己去了解你...

分開已成定局

以前的種種情緒

也不再有存在的意義了。

喜歡把笑意帶在眼睛

即使不用言語

也能訴說開心

擁有愛情的日子

雖然笑意好像沒有改變

愁緒卻也悄悄攻佔一些想法

沉默時候比微笑時候多了。

離開愛情的日子

發現微笑多了

離開你

好像也離開了壓力

雖然你給過幸福的感受

卻也帶來更多不安跟猜疑

不像現在

心底感覺很踏實。

還沒真正失去你時

以為會流淚

以為自己會崩潰...是不是不夠愛你?我也不曉得。

看著鏡子裡

那雙愛笑的眼睛

忽然覺得離開愛情

好像不是那麼難以接受

我竟然還能祝福你。

懶得告訴你我很快樂

你會記得你曾經這樣傷過一個人。

謝謝你

讓我找回那雙帶笑的眼睛。

^O^
你所選擇的結局 祝福你 不管未來會是如何 要加油 努力爭取 屬於 自己的幸福唯一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995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