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愛著離開他

愛著離開他檢視圖片  離開一段愛情時

揮手的姿態

有無數種

但分手的心態

只有四種:  一、無怨無悔。

愛過以後

感謝彼此給了對方美好的記憶。

 二、無牽無掛。

完全沒有感覺

如同列車開到終點

很自然地下車

沒有愧疚

也不必言謝。

 三、恨著離開。

說:「你去死吧

我再也不要見你了!

」 四、愛著離開。

說:「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只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不快樂

所以必須分手。

」  無怨無悔

凡人很難企及。

若做得到

境界很高。

 無牽無掛

沒有感覺

這很正常

忘了他吧

對兩個人都好。

 恨著離開

如果不要記仇太久、也沒有發生暴力悲劇

也不算太糟。

 愛著離開

這是最錐心刺骨的一種分手。

 被愛的人

不懂地問:「既然愛我

為什麼要分手?」他完全不知道

在相愛的過程中

給了對方多少委屈和傷害。

只有下定決心要離開的人

才知道愛一個人

若不能同等地被愛

兩個人在一起

也就不能夠真正的幸福快樂。

 分手

才是最好的決定。

但是

提出分手的人

通常是被嚴重辜負的一方

直到心痛到無法繼續了

才會愛著離開。

 一位女性朋友最近決定和男友分手。

他曾經不止一次做出傷害感情的事

包括:說謊、劈腿、寧願和朋友徹夜唱KTV

也不願主動挪出時間來陪伴她…… 愛情

在他的生活裡

只是寂寞無聊時

用來墊檔的

但愛情對她而言

卻是生命的全部。

 提出分手的時候

他懊惱萬分地問:「難道妳完全不愛我了嗎?」 「愛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她聲音很小

細微到希望自己都不要聽見

這樣才不會發覺彼此對於愛所認知的層次

有那麼巨大的差別......  貼心小叮嚀~ 雖是網路文章

但也是發文者花時間搜尋而來和大家分享… 如要引用請留言告之以示尊重切勿做[[[不問自取]]]” 沒水準” 的動作喔! 祝您閱讀愉快檢視圖片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954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