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我猜楊丞琳怎麼離開了呢

我猜節目因阿雅離開少了憲哥和阿雅鬥嘴的有趣話面但是可愛教主楊丞琳怎麼也離開了呢??那天我快結束才打開電視看到楊丞琳在我猜畢業她要去哪裡呢??那天有看的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據台灣媒體報導

昨天(1月8日)是「可愛教主」楊丞琳最後一次進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錄影

四年多來工作敬業的楊丞琳

除了發生車禍外

她從未缺席錄影

今年為了拍戲{兌換愛}以及發新專輯只好忍痛請辭

楊丞琳難掩心中不捨

在各方好友的祝福下

感動的淚灑現場。

繼阿雅之後從「我猜」畢業 繼阿雅之後也從「我猜」畢業的楊丞琳

節目貼心的為她剪輯了從前她剛主持時的青澀模樣的節目片斷時

讓現在的楊丞琳看了後超想笑的直喊:「我以前怎麼那麼俗?」

製作單位更請到小鬼、李易、阿Ben和賀軍翔等多位曾和楊丞琳傳過緋聞的「男主角」到場

但唯獨缺了正在當兵的邱澤

沒想到播出時

好友李易竟語出驚人的大爆她在大陸工作時「吃藥恍神」的秘密。

大陸工作壓力大曾靠安眠藥助眠 害楊丞琳緊張的趕緊連忙澄清

原來是她在大陸工作住飯店時

因壓力大需靠安眠藥助眠

剛好正當兩人通電話時

話才說一半

藥效就開始發作了

後來楊丞琳竟大喊:「天啊!

王菲從電視走出來耶!

」原來如此

令旁人捏把冷汗。

在旁的吳宗憲忍不住虧她說:「妳吃的到底是什麼藥?」楊丞琳無辜的表示:「真的是安眠藥。

」 離開「我猜」吳宗憲多次慰留 楊丞琳表示

提出離開「我猜」的想法

剛開始是根本不敢跟吳宗憲說的

最後只好先跟吳宗憲的女兒通MSN時

才透露她要離開節目的意願

後來吳宗憲最後才得知這個訊息

也多次與她的談話想要慰留

不過最後還是無法阻止楊丞琳要離開「我猜」的決定。

笑中帶淚 不捨之情難掩 節目中吳宗憲告訴楊丞琳說:「以後沒人跟我一起唱歌了

才送走阿雅

又要送妳

下次棚內只剩我一個人在掃地。

」再怎麼搞笑的話

還是沖不淡離別的感傷

在眾多好友的送行及看過阿雅祝願她高飛的鏡頭時

楊丞琳終於感動的忍不住落淚

她表示:在「我猜」這四年多來除了發生車禍缺席外

她從未缺席錄影

今年就為了拍戲及發新專輯等種種壓力下

不得已只好忍痛請辭主持棒

心中當然非常不捨。

---------------------------------------------------蘋果日報96/1/9 楊丞琳昨天最後1次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她跟阿霞掛保證說待會上台絕對不會哭

結果現場音樂一下

她馬上熱淚盈眶

另一個主持人吳宗憲還爆料說看過她躲在化妝室偷哭

真的很愛哭

到底在哭什麼?專心唱片戲劇 吳宗憲說她是太委曲被逼走的

因為主持4年多來一直被網友誤解

她聽了趕快解釋是忙唱片和拍戲分身乏術

才忍痛請辭

可能怕得罪網友又被譙到臭頭吧。

不過令阿霞失望的是

她的緋聞男友小鬼、Ben和李易人都沒來

只用VCR祝福

倒是李易也有感而發說她擅於搞笑

缺點就是講話太直。

阿霞覺得楊丞琳主持《我猜》以來一直備感壓力

從講錯8年抗戰

到發表來賓穿時尚不該講台語

都被網友拿來大作文章

如今她請辭離開

應該也算是一種解脫

假以時日等她練到像吳宗憲這樣百毒不侵

再回鍋主持也不遲啦。

-------------------------------那天我有看..場面還滿感人的^^..丞琳也有小哭.. 參考資料 爬文^^..
她是為了籌備下一張唱片

還有演戲工作忙碌

所以才離開我猜的!!
繼阿雅離開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楊丞琳昨天也進棚錄製最後一集。

由於唱片、戲劇及主持三頭並行

工作量大到令她實在無法負荷

這就是離開的原因

由去年11月請辭到昨天正式宣告離開

主持4年半的楊丞琳

錄影前還誓言旦旦表示:「我會ㄍ一ㄥ住!

絕不哭、只含淚、不掉淚!

」但歡送會上

面對所有祝福

她還是忍不住落淚。

看到楊丞琳突然眼眶含淚

吳宗憲縱然心裡難過不捨

還是努力搞笑逗她

避免氣氛太過感傷。

楊丞琳(左)含淚請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

吳宗憲努力逗她笑。

楊丞琳表示

她決定離開「我猜」後

根本不敢和吳宗憲明說

一開始先透過msn把事情告訴吳宗憲的大女兒

吳宗憲知情後

多次找她吃飯懇談

讓「吃軟不吃硬」的她差點受不了攻勢答應不走。

從楊丞琳13歲參加吳宗憲主持的「超級新人王」開始

吳宗憲就很照顧她

節目裡陪她裝可愛、幫她打歌

這次她要走

吳宗憲表示「其實我很生氣

很不捨

但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楊丞琳告別我猜 憲哥又在碎碎念繼阿雅告別我猜之後

2007年一開春口愛教主楊丞琳

也因為趕拍新戲以及為年中要發行的新專輯做準備

忍痛請辭這個一手栽培她的節目

這天楊丞琳的畢業典禮上

心裡很捨不得她的本土天王吳宗憲

又開始發揮自己的碎碎念功夫。

吳宗憲:「好

我翻臉了

我到這一刻都還不能接受。

」楊丞琳:「還在生氣喔。

」吳宗憲:「當然啊

本來說11就要走

硬是留人

又說12月要走

拖到現在1月

我跟她講好了

明年1月再走。

」楊丞琳:「捨不得

蠻放不下的

我猜、憲哥、阿雅真的幫我很多忙

也因為這個節目的關係

我覺得我成長了很多

我以前不是幽默話多型的女生

以前的我很害羞的

因為這個節目

讓我能放開我的心

這對我的演藝生涯是一大幫助。

」才剛到我猜的時候

楊丞琳還是一個很內向的小女生

現在搖身一變已經是人氣偶像

面對接下來的主持人人選

吳宗憲還不忘拿自己跟宋新妮的緋聞開玩笑。

吳宗憲:「因為馬上新的主持人選就來了

不好意思我為了新妮

犧牲你了。

」楊丞琳:「ok的。

」吳宗憲:「開玩笑啦。

」楊丞琳:「別講這件事情啦

不然版面搞不好比我還大。

」吳宗憲:「怎麼可能

這個大家都知道的

不過

你上次那個(緋聞)是真的嗎?」楊丞琳:「我今天不想討論這個

因為我才是重點。

」吳宗憲:「好好

對不起

唉呦!

翅膀硬了

最後讓我們回味一下。

」楊丞琳:「要記得我

可以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因為新戲和新專輯.....丞琳才不得不走......

楊丞琳無名,楊丞琳的歌,楊丞琳雨愛,楊丞琳部落格,楊丞琳廣告歌,楊丞琳帶我走,楊丞琳代言,楊丞琳的瀏海,楊丞琳新專輯,楊丞琳髮型楊丞琳,吳宗憲,阿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猜,中視,李易,大陸工作,邱澤,台灣媒體

阿信|S.H.E.|5566|林宥嘉|星光幫|伍佰|袁惟仁|孫燕姿|劉若英|王心凌|信樂團|羅志祥|盧學叡|楊宗緯|張韶涵|動力火車|飛輪海|蕭賀碩|F.I.R|黃小琥|王力宏|康康|蔡依林|五月天|黑澀會美眉|永邦|周杰倫|吳宗憲|黃韻玲|林志炫|楊丞琳|蘇打綠|張惠妹|費玉清|蕭煌奇|旺福|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9058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