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離開他.他會不會快樂點?

我是一個很有佔有欲的女生再一起一年多我發現我給他的好像是壓力因為我很會吃醋只要他跟網路某個女生很好或者他不理我...我就開始懷疑他開始吃醋但是因為他身邊總許多女孩子在網路上認識的永遠是女孩子女孩子總會找他或者是我跟他接觸太多幾乎是每天所以話題少之又少了只要有女生的朋友出現他總會忽略我他會告訴我那沒什麼.只是朋友但是他已經忽略我了而且他都會主動去關心他所說的只是朋友的女孩子而他跟我談話中很多時候都傷了我比如說 他說:[ 你要出來嗎?]我說:[ 不要 ]他說:[ 那88.掛電話了]我說:[ 你怎麼這樣 ]他說:[ 不要.就沒什麼好聊的]你們告訴我他把我當什麼?我當時的感受很難過仔細想想我知道我占有慾很強但也是因為遠距離的戀愛我看不到你我接觸不到你我擔心.我害怕但他卻說 我給他壓力了我該離開他嗎?是否我離開.他才會快樂點呢?拜託!大大給我答案~嗚嗚~我開始懷疑他有愛我嗎?找我都是有目的的~
如果他的言語傷了你

或者甚至他的一些行為和對你的態度不好

那分手會對自己比較好過許多.也許像樓上大大講說

他只是玩玩而已.那就不是真感情.你自己是否很認真的想過

與他交往時

兩人真的很快樂?如果不想傷害自己太深

勸你離開他會比較好

因為他已經不是你之前認識非常愛你的那個人.還有啊!

佔有慾的行為要改一下.因為兩人之間

不要太黏

要讓雙方保持一些神秘感.這樣雙方的愛情比較容易保持下去

因為不論是哪一方

都是很想摸透對方的...例如:你的一切已經先被對方摸透了

那對方會開始對你產生厭倦..當然愛情不像之前那麼容易經營的-->這些都是對於正處於正在交往年齡的人比較容易發生.最後不要把感情這個事情放的太重..放的越重

傷的越深~~在這同時

挑選另一半就很重要了*可是要精挑係選(需要多擷取多方面的資料以供參考)

而不是第一眼看上的就說我喜歡...這樣是自找麻煩!

請-你-好-好-加-油-吧!


哈摟~~檢視圖片 聽你一說

對你有點難過! 以前我也有跟你一樣經歷過! 因為我也很會吃醋! 但吃醋並不是錯

你跟對方是男女朋友 他必須要很清楚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