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離開網路遊戲的矛盾

我玩網路遊戲RO有3年多了國2到國3上非常沉迷曾經半夜3點爬起來偷玩到了國3因為補習班學校大家都在努力就幾乎沒有接觸我知道我自己之前混的很大雖然後悔有一點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決定

自己造的孽= =我想讓我離不開的問題當時是網路上的戀情吧好不容易申請上了一個公立高職不至於讓我父母太傷神現在我高一我覺得我自己不能在沉迷網路遊戲為了課業為了我自己的未來可是離開RO那曾經遇見的每個人付出過的感情〈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不都變成虛假的嗎那些回憶就只是一場遊戲而已而且跟你玩的人都是真實的人付出的也是真切的感情我很難不去對認識的每個人產生情愫雖說可以把網路遊戲上的感情延伸到現實但是又有幾個人呢我曾試著把RO的遊戲刪除但是現實裡偶爾卻又會了朋友在玩或者看到了一些RO的訊息又忍不住我在RO上也跟幾個大人討論過這個問題它們都說我要看的是現實該做的事情是唸書勸我早早離開我懂我真的覺得有必要戒掉但那些遊戲裡各種的感情又要怎麼處理呢玩過的回憶認識過的情誼要怎麼取捨我玩遊戲浪費了很多錢為了網路上的感情搞的自己身心靈都很累我知道這個嚴重性但是矛盾該怎麼處理各位會怎麼做呢?謝謝
我也跟你一樣呢!哈哈ˇ 找到了同類~我也是女生!我和線上的朋友也是好到沒話說網聚也具過好幾次~我覺得

很溫馨

很開心!

上高中後知道要住校

難過了好久!

因為在學校沒的玩了!

和朋友們的交流減少了!

但是電話偶爾可以聊聊

交誼一下感情

誰最近發生什麼事情?誰又怎麼了?還是可以互相安慰的呀!

 雖然不像在遊戲裡一樣一起攻城

大家同一條心!

不過

聽到誰要學測

誰要離開

大家難免都很難過!

不過呢~至少大家都是彼此祝福的!

 不會忘記有你這個朋友~我想你和我感覺到的是一樣的

不是每個人口中那種"網路不實際"在ro理我也找到了真的感情!

 朋友之間彼此的互相信賴

幾億的東西都可以借 讓我離開ro的原因

是想想

線在的ro已經不如以前了!

外掛狂掛

連我自己也是一樣!

想手動練功卻沒有人可以組!

?離開的也離開了!

走的也走了!

雖然總是會認識新的夥伴~這樣的感情上哪去找第二次呢?但是

現實總是比遊戲殘酷!

縱使遊戲給了我們那麼好的回憶~不過知道這些朋友今天還是過的很好

那就放心了!

偶爾灌個150點回去看看哪群呆呆的朋友~會發現有些東西值德回味!

你知道朋友很好

朋友也知道你很好!

手機可以互相交換

偶爾傳傳簡訊!

跟其中1兩個可以好一點

偶而出去喝個咖啡

晃一晃

看個電影幾個人小聚一下!

 感情不會散的唷!

加油呀~不過網聚也是要小心呢!

呵呵ˇ 參考資料 不變的友情~
我建議你在現實生活中找一ㄍ女生=試著去喜歡上現實ㄉ女生 簡單來說 就是去找ㄍ真ㄉ女朋友辣找到ㄌ 這些煩惱就會不見ㄌ 相信我ㄅ哪ㄍ伺服器阿
努力讀書之餘還是可以有休閒的時間的並不是變成書呆子才算會讀書懂完要懂讀才好!!如果真的選擇讀書又不想放棄網路遊戲!!你可以在讀完書後累了上上網路遊戲放鬆一下心情
我也有玩但是建議妳還是先讀說考個好一點的四技或大學因為玩遊戲能玩一輩子但是考大學只有1次不要讓費光陰了如果想玩大學在玩吧畢竟讀書跟玩遊戲讀書重要呀
不必把選擇要求得太極端~好好唸書當然是必要的~但不是不能有休閒活動~當然玩Online game會玩出感情來也是常見的事~重點是妳已經能醒悟~知道應該把心思放在哪裡~這樣的話~把RO當作一個日常的消遣也無傷大雅~就像妳逛逛街~聽聽音樂一樣的平常罷了~也很慶幸妳能從「遊戲玩人」的魔咒裡跳脫出來~身為一個Online玩家~知道這大部分真是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