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林志隆為何離開 espn~~那又是去那裡?

林志隆為何離開 espn~~那又是去那裡?林志隆為何離開 espn~~那又是去那裡?
ESPNSTAR SPORT官方的說法是說林志隆主播將暫時離開主播台

去尋求自己另一片天

所以已經辭職。

不過聽說真正的原因是被ESPN(ESS)給資遣了

也就是→Fired(被炒掉了)啦...= =|||目前應該還是待業中

只是為何ESPNSTAR會放棄這麼優秀的主播

身為外人的我們也就不得而知了

而且

大家所熟悉的、習慣的依然還是林志隆 陳政皓的組合

由最近網路上對ESPNSTAR的罵聲四起

也可略知一二

大家還是希望他能回來的!真的不知道ESPN在想啥?至於接他位置的李雲翔…實在是不予置評→我個人是覺得李雲翔去當教練應該會比較適合吧? 參考資料 也希望林志隆能繼續當主播的我
傻眼

我覺得他是ESPN裡最好的主播!
推樓上的現在少了他 我覺得陳政皓有時候都不知道要接什麼話......許乃仁還是播他的網球比較好一點.......

老虎牙子林志隆,林志隆醫師,林志隆籃球,林志隆 戈偉如,林志隆espn,林志隆主播,高醫林志隆,林志隆老師,林志隆中醫診所,林志隆博士林志隆,ESPNSTAR,ESPN,待業中,ESS,不得而知,主播台,李雲翔,聽說,不予置評

新聞台|體育主播|藝人|氣象|網路電視|部落格|新聞|

離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8095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