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

高中畢業後 我男友到大陸去工作 而我留在台灣工作我們半年沒有見面了我們很愛著彼此 也沒天會用即時通聊近況我男友跟他家人 都知道我ㄉ存在但我這邊 我不敢讓媽媽知道男友一直希望我可以去大陸看他我也知道他在那裡很不好過可是 我該怎麼跟媽媽開口說我要去大陸??我才18歲 我要怎麼說服媽媽??每天 男友都在問我  什麼時候去找他?我...好難過 我很愛他但是...愛他就該跟家裡來個大革命?他很難受 我也很不好受我到底 該怎麼辦?其實這不是現在才有的問題只是最近 他有個同事對他很好 他說他喜歡待在她身邊或許 他不會愛上他 因為他同事已結婚生子但他卻給了我男友現在最需要的東西那就是 實質的關懷而且那女的 看穿我男友許多的想法他給我男友的東西像一群螞蟻  慢慢ㄉ啃蝕著他對我ㄉ感覺或許 短期看不出來但我知道會有影響他對我男友越好 我男友只會對我越失望所以我急 我好急...我怕失去 我很愛他但當他問我什ㄇ時候去陪他時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請問大家 我到底 該怎麼辦??
妳好唷~看到妳的遠距離戀愛 我能了解妳的感受因為我自己就是遠距離戀愛 只是沒像妳隔著台灣海峽也因為是遠距離戀愛 所以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很多事情無法配合但是我覺得談戀愛就是要彼此互相體諒.互相關心的他知道妳沒有讓家人知道妳交男朋友的事情嗎??也許妳能試著向家人坦白.跟家人溝通一方面妳不用為了掩飾而這麼辛苦另一方面有家人可以幫妳分擔一些感情上的事情但當我看到他希望妳去大陸找他時 其實我有點傻眼因為以一個做父母的角度是不可能讓孩子獨行去大陸找男朋友不管在金錢方面.或在安全方面等等我想 父母親都有父母親的顧慮吧~~當然 這都要好好跟父母溝通前提你必須先讓父母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我覺得妳可以好好的跟他分析這個處境妳很愛他 很在乎他妳不是不去找他 而是沒有辦法去找試著讓他知道妳也有妳的無可奈何如果他真的愛妳.了解妳他就會體諒妳的處境.體諒妳的難處如果他連你的處境都沒辦法為妳設想.沒辦法體諒那妳的付出和愛就太沒價值了至於那個已結婚的女生既然已婚了 威脅性應該就不會這麼大了這點我無法多說什麼因為如果是我碰到這種情況也會跟妳有同樣的反應或許那女生的出現對妳的男朋友在工作上是好的可以啟發妳的男朋友這就必須再觀察看看囉其實換個角度想人家說...久別勝新婚其實久久見一次面 有時候反而會讓感情加溫現在這段時間是緩衝期是磨合期這是每段感情都會有的不要想太多 不要擔心太多越擔心越想太多只會為自己帶來困擾相信他也相信妳自己交男朋友不是要讓妳擔心.難過的唷是要讓妳享受被愛.愛人的快樂的加油喔~~加油喔~~妳一定可以度過的!!
你才18歲要不要考慮換個男友大陸那邊看過很多例子了10個有9個人會淪陷

另1個是不舉你說他同事已婚

這很難說很多結婚生小孩的

外遇也是很多你會上這個網站應該也會看到一些外遇的事件我有一個女性朋友在台灣和他男友相戀多年後來男友調到越南我朋友在台灣靠著電話聯絡感情到最後他們二個也是沒聯絡了還有一個朋友專科畢業隨男友去美國唸大學到碩士因男友一家人都美國經商她每年寒暑假回台灣看父母有時是父母飛美國看她畢業了男友要和她結婚可是她一想到結婚後一定要在美國定居要回一趟台灣還要花那麼久的時間她選擇放棄這段感情回台找工作也順利找到另一半雖然不是和父母住同縣市畢竟在台灣

隨時都可以回去找朋友找親人找父母並不是說遠距離的愛情一定是不好只要你們2個人的目標是一致的沒有一方會做出對不起另一方的事這樣努力才有值得不要你光在這擔心男友男友卻在那頭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這樣最後傷害的是你自己我是認為你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
我覺得你才十八 如果愛你可以去做做看 但是我覺得不值得如果你男朋友因為你不過去而分開 這也好 就看清了一個人了阿我也是遠距離比擬更遠我人在澳洲女朋友再台灣 我們也相處的很好 一年才劍一次面阿
遠距離戀愛 我覺得是看個人ㄝ我2007年在越南工作 (現在回台灣工作)有一位越南女友 目前還是很穩定的交往中都靠電話連絡 (她會一點中文 我會一點越文)我今年3月回台灣 一直到9月中我才又過去找她10天雖然很少見面 彼此都非常思念但是我們都很相信對方所以一直很穩定 都沒有任何爭吵 或猜疑因此我覺得 不管是不是遠距離只要真心相愛 彼此都有用心去經營 就沒有問題啦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男友,台灣工作,男朋友,大陸,家人,他在那裡,台灣海峽,我很愛他,換個角度想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17017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