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率

仕欽現在要留還是賣掉呢

仕欽現在一直在盤...也不知何時才會動作我買差不多在18塊左右...是否要抱著還是賣出...
週一因該會大漲 你看KD值 3/23號呈現一個交叉再對照96/1月KD值 你可以發現幾乎一樣的線圖大約還有14%的獲利空間我們在來看MACD 呈現好不容易綠色柱狀轉成紅色柱狀乖離率也是低點 威廉線圖是低如果週五晚上美國股市沒有多大變化週一早上台股開盤成交量放大~收盤超過1000億既然你是18元的當然有本錢坳一下~以上建議瑾提供參考 希望能幫上你一點忙 謝謝
沒錯..盤很久了..快沒耐心了..我看先再抱住一些時間這裡應是最低的千萬別被洗出
仕欽 這檔 主力都跑 拉高都可以賣做機殼 我的家族推出一檔有機會漲一倍 價位也比仕欽低自我介紹裡有 參考看看

仕欽科技,6232仕欽,仕欽討論,仕欽跳票,仕欽股票,仁寶合併仕欽,仕欽下市,仕欽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仕欽電子,仕欽公司仕欽,KD值,威廉線圖,美國,MACD,乖離率,台股開盤,股市,線圖,成交量

交割|套牢|放空|崩盤|股神|概念股|股份|法人|賣出|跌停|行情|漲停板|電子股|上櫃|公司債|券商|大盤|股東|集中交易市場|上市股票|股息|股票|外資|買進|本益比|融資|股利|

乖離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23016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