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

關於遠距離戀愛 高雄和桃園..

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住在桃園的女生 目前是18歲 而小弟我是高雄人 21歲我們認識了幾天 對方對我有好感 也很喜歡我 於是我問他要不要跟我試著交往看看 她也答應了 我們也相處了兩天 不過她卻在昨天跟我說 她覺得好像太快了 她有點害怕 叫我給她一些時間。

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 有人有好的辦法嗎?
你所謂相處幾天是同居嗎?若是

那真的太快了.若不是

可以慢慢來

先不要有親密動作

關心她的生活起居

了解興趣

吃方面

喜歡去哪裡玩...而你也要讓她了解你

你們是遠距離戀愛

會相當辛苦

當她感到寂寞時

你是否能夠馬上趕去桃園賠她

這樣寂寞的日子久了

若是有一個男生關懷她

很快就會變心了.女生才18歲

要她下高雄住

家人一定反對

自己也會感到害怕

而你上去桃園

生活開銷也是一個問題.如果你能克服以上問題

那感情才會穩定

但是

你有確定女生沒有其他男朋友嗎?是否有在騙你

畢竟網路感情騙子很多

才認識幾天

能有多深厚的感情我不相信.提醒你

交往過程中

若是要你出錢的

自己要小心了

相信你知道我要表達什麼.
才二天相處她 當然覺得太快ㄌ...未來的時間多的是...那就保持聯繫吧!!
安安;您好。

關於這個問題

通常覺得太快是因為

你們不熟

更何況才認識兩天

先交往雖然沒有錯誤

但是要慢慢培養感情也可以。

但是要先了解對方家裡情況

免得是詐騙的喔

更何況您是男方通常都比較吃虧。

而且突然說進展太快

也有個原因。

就是外貿協會囉

看到照片後。

先答應您

在拒絕您。

如果有繼續連絡

保持熱絡的話

建議您先了解她家裡狀況

免得遇到詐騙或者一些事情。

畢竟網路的遠距離戀愛

也沒有見過對方

建議一點之後再約對方出來。

免得被仙人跳。

如果您真心喜歡她

建議您先慢慢培養感情

在讓她有安全感後

在主動去找她

一起吃吃飯

增進彼此感情

也讓雙方能夠放的更開更輕鬆。

祝您幸福。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高雄,桃園,我該怎麼做,認識,網路,女生,感情,男朋友,時間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115028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