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率

請問想要買賣股票,有什麼書籍可以參考嗎?

我本身並非財經相關科系..投資方面也沒有任何經驗不過這學期有修一堂 個人投資理財 的課對於投資(買股票

基金...)還滿有興趣的不過我現在真的滿尷尬的...因為我不是都不懂

但說要我懂什麼

我又講不出來...我知道台灣的etf有0050.0061

還有什麼是多頭空頭...etc.知道的都是很零零碎碎的東西但我現在想要完整的全部重頭開始學!!請問有什麼書籍可以推薦呢??(從最最基礎開始講最好

像是介紹什麼是股票

如何開戶...etc.)謝謝各位!!!
推薦一本書名華倫.巴菲特給投資人的19個忠告作者:羅月婷在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