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

請問有哪些有關遠距離戀愛的小說?

請問有哪些有關遠距離戀愛的小說?看完了 我們不結婚好嗎?感覺很不錯

但找不到其他在敘述遠距離戀愛的小說了

因為我也正是遠距離ing很想感受一下小說裡的心境

請各位大大能多多推薦嗎?越多本越好

感恩了!!我要敘述遠距離戀愛的小說!感恩~
《遠距離戀愛》作者:小手鞠流為小知堂J小說系列關於書的內容

引用了博客來上的內容簡介:東京與紐約

隔著海洋相戀的純愛故事。

十三年來

彼此身在相隔好遠好遠的兩地。

即便如此

卻從沒有一天忘記對方……大學剛畢業的櫻木花音

在最後一天打工的書店遇見井上海晴

五分鐘的邂逅

卻決定了一生的牽絆。

兩人隔天分赴東京與紐約

從此過著以e-mail聯繫的遠距離戀愛生活。

愛究竟是什麼?愛就在不經意的對話之中。

愛是不需要期盼對方陪在自己身旁的

對方永遠都會在身旁…… 參考資料 博客萊
哈哈~我跟我女朋友也是遠距離唷~:))只是偶爾會覺得有點累就是了
對阿~~而且想牽手擁抱總是不行...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紐約,東京,博客來,小知堂,小說,即便如此,上海,ing,手鞠

吳淡如|烈火青春|傲慢與偏見|藤井樹|左晴雯|村上春樹|侯文詠|張愛玲|瓊瑤|拓拔月亮|王文華|九把刀|古靈|痞子英雄|李昂|莎士比亞|季璃|鄭媛|橘子|席娟|三毛|蔡智恆|張小嫻|典心|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25020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